“你閉嘴!這裏沒你的事兒了。”

柳依蘭很少會跟現在這樣發作。

至少在梁慧敏的記憶當中,可不記得她什麽時候跟自己這樣說過話。可如今柳依蘭卻毫不猶豫得叫囂了起來,並把憤慨的話直接就說出了口。

按著柳依蘭如今的表現來看,她就好像是處於了發瘋發狂的狀態當中。

在這樣的狀況出現的同時,她的牙關甚至還緊咬到一起。

就她那副嚇人的表現,那就好像要是有人膽敢出現在她的麵前,那她可就要開口咬人了。

梁慧敏挨了柳依蘭的嗬斥,當然也就沒有膽量再將後麵的話給說出口來了。

在這樣的狀況下,她的眼睛當時就瞪大了起來,嘴裏更是吞咽起了口水來。

雖然她的內心當中並沒有太過委屈的感覺,可震撼的感受總還是有的,而這甚至讓她的內心裏麵還充滿了莫名其妙的感受。

“蘭姨,這是發生什麽事情了?”

蕭毅原本並不想管這件事情!這畢竟是梁家人自己的事情。

雖然蕭薇跟梁天文在一起,可這歸根結底也不能就算做是蕭家的事兒。

畢竟將來蕭薇那可是要給梁天文做媳婦的。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是真得不想要幹涉這件事情。

不過,當他聽到柳依蘭的喊叫聲變得越來越大聲,酒店的保安都為此過來時,當然也就不能再繼續留在房間裏麵,做出一副視若無睹的模樣來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自然也就坐著輪椅從中出來,而他的目光當時也就向著對方的臉上盯去。

很明顯的!

他的心裏也出現了忐忑不安的感覺。8090中文

在這樣的感覺出現的同時,他當然也非常想要知道走廊當中究竟發生了怎樣的事情。

“毅哥!”

梁慧敏既然沒有幫著柳依蘭開門的打算,自然也就趁機挪動腳步回到了蕭毅的身旁。

在輕聲呼喚的同時,她的手更是緊抓到了輪椅的扶手上。

隻是,她的手指卻貌似在不經意間輕輕得戳到了蕭毅的身上,而這仿佛是在提醒蕭毅,讓他繼續跟柳依蘭對抗下去。

柳依蘭看到蕭毅出現,目光當時可就緊盯了過去。

很明顯的!她並沒有因為蕭毅出現,就有放棄讓人幫自己開門的打算。

甚至說,她臉上的表情還變得更加難看了。

隻是,她並沒有在第一時間就高聲叫嚷,而是把目光向著蕭毅和梁慧敏這邊盯來。

很明顯的!

梁慧敏此刻的表現,已經讓她的內心當中充滿了極度不滿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她想要開口罵人的感受當然也就變得越加重了。

“你讓他們把門打開。”

“蘭姨,我猜天文跟薇薇不開門,應該有他們不開門的道理吧?現在時間畢竟不早了,興許他們已經睡下了。”

蕭毅不管怎樣,那總是男人!

當他開口說起這些話的時候,臉上的表情可就沉穩淡定多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倒是向著酒店保安的臉上看去,“兄弟,你們酒店有客人在房間裏麵,然後就按著外人的要求開門的慣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