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的保安?伯母,難道咱們自己還弄不開啊?”

梁慧敏這明擺著就是再和稀泥。她根本就不打算按著柳依蘭的話去做。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腳步當時也就向前挪動了起來。

在做出這樣的舉動同時,她的目光自然也就緊盯到了房門上。緊跟著,她的手當時也就向著房門上麵敲去。

看樣子!

就好像她當真有了給柳依蘭幫忙的打算。

可實際上,她根本就沒有這樣的想法,而隻是想要讓將時間再盡力得拖一拖,以便蕭薇跟梁天文在房間當中能夠做出應對來。

“就你這樣溫溫柔柔的敲門,他們能夠聽得到?”

薑酉景又不是傻子!

他怎麽可能看不出梁慧敏根本就是在幫著蕭薇跟梁天文的想法,可他又不好將妖物的事情直接說出來。

在這之前,他已經被蕭薇給捉到精神病院一次了,他當然也就不想要類似這樣的事情再來一次了。

換句話說,他的內心當中對麵前的這幾個年輕人還是有些忌憚的。

畢竟他的那些術法用到妖物的身上可能很管用,可要是用到人的身上就不是那麽好使了。

別看人號稱萬物之靈,可人卻是對天地靈氣最不敏感的物種。

在這樣的情況下,那些妖物能夠感受到的能量變動,到了人類這邊就跟沒有一樣。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的那些術法用在人的身上,當然也就會半點兒作用都沒有。好心情文學網

“喔,可我已經敲得很用力了,那我再大力一些。”

梁慧敏在點頭的同時,將這樣的話給說了出來。看她臉上的表情,就好像半點兒都沒有跟柳依蘭開玩笑的意思,而是內心當中真得是有這樣的想法一樣。

柳依蘭聽到這樣的回應,當時可就有了鼻子被氣歪的感受。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她的牙關當時也就緊咬了起來。很明顯的!她可沒有想到事情竟然會變成如今這個模樣,這讓她的內心當中充滿了不快與不爽的感覺。

“你們這裏發生什麽事了?”

雖然梁慧敏並沒有按著柳依蘭的要求去找保安,可並不等於保安就聽不到這邊的響動。

當這些人留意到這邊的動靜時,腳步當然也就邁動了過來,詢問的話更是從來人的口中直接就說了出來。

在詢問的同時,這人的臉上當然也顯現出了警惕的表情。

很明顯!他應該是在保安值班室裏發現這邊有動靜,方才特意過來查看的。

當他發現這邊的情況仍舊還在繼續時,當然也就將詢問的話說出了口,而他的手更是向著腰間放去。

這可不代表他的腰不好,而是他隨時都有可能掏出隨身的家夥來。

“保安!你給我把這個房間的門打開,我懷疑裏麵有很嚴重的事情發生,必須、馬上,你現在就給我開門。”

柳依蘭的話說得很嚴厲。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臉上甚至還呈現出了憤恨的表情。

看她如今這副表現,那就好像是整個人都進入到了癲狂的狀態當中,又沒有辦法控製下來一樣。

“伯母,我覺得我哥個薇薇姐隻是睡著了,您根本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