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母?”

柳依蘭沒能把蕭薇跟梁天文的房門敲開,這手上的力道當然也就變得越來越大了。

很明顯的!

她沒能把蕭薇跟梁天文從房間當中招呼出來,卻讓梁慧敏從房裏把頭探了出來。

當她發現出現在自己眼前的人竟然是柳依蘭時,臉上頓時可就呈現出了怪異的表情。

她覺得柳依蘭就算是想要尋找梁天文,卻也沒有必要把事情做得如此著急。

在這樣的情況下,驚奇的呼喚聲當時可就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而她的臉上更是呈現出了無比詫異的表情。

“小敏,我找你哥!”

柳依蘭的話說得簡單而幹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手當然也再次向著房門上麵拍去。

顯然!隻要房間裏麵的人沒有給她開門的意思,她就沒有把手上的舉動停住的打算。

“伯母,您這是幹嘛呢?他們怕不是已經、哎呀!您有什麽事情,難道不能等到白天再說嗎?”

梁慧敏顯然是想要說,他倆怕不是已經睡下了。

可這樣的話隻是開了個頭,她卻又將後麵的話給收了回去。

很明顯的!她感覺這樣的話貌似有那麽點兒不妥。不管梁天文跟蕭薇是否睡下,柳依蘭總歸是個長輩。

難道……

人在這種時候,很容易就會把事情想歪到別處去。

很明顯!梁慧敏如今就是這樣。

雖然她並沒有多說其他任何事情,可內心裏麵顯然還是有了某些不一樣的感受。

隻不過,她並沒有將這樣的感受直接說出口來,而是在露出詫異的表情同時,在臉上稍稍得顯露出了一點兒搞怪的表情。

“白天?白天就來不及了!你想辦法幫我把房門弄開。”

柳依蘭的話說得很堅決,臉上更是顯現出了幾分暴怒的表情。

看她如今這樣的表現,就好像事情要不這樣做的話,就當真要有很嚴重的事情發生了。

“來不及?為什麽啊?”

梁慧敏聽到柳依蘭的回應,卻仍舊還是沒有按著她的要求去做的打算。

跟柳依蘭的關係相比,她跟蕭薇之間的關係顯然更好些。

在這樣的狀況下,她要是能夠幫蕭薇打打掩護的話,當然也就不會輕易得放過這樣的機會了。

“為什麽?沒有為什麽!你到底幫不幫我的忙?”

如果薑酉景不是待在柳依蘭的身軀當中,他此刻興許會有更多的法子來解決眼前的事情。

可如今他卻脫離了本體,待在了柳依蘭的體內,當他想要做某些需要技巧的事情時,可就不是那麽方便了。

畢竟柳依蘭養尊處優慣了,她的手指可不是那麽靈巧。

再說了,現在高級酒店的們都使用的磁卡門鎖,它們要想破解,當然也就會比過去的傳統門鎖更加困難。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要想進入到蕭薇跟梁天文的房間裏麵去,當真會是一件非常麻煩的事情。

“幫!肯定幫,可我並不知道自己該怎樣做才好。”

梁慧敏根本就沒有抗拒柳依蘭的話,而是直接就將這樣的話給說了出來,並且她的臉上當真還呈現出了焦急的表情。

“嗯!既然這樣,你就找酒店的保安過來把門打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