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我隻能說,我沒有做出對不起你跟蕭毅的事情來。”

梁天文並不想要把內心當中的秘密說出來,當然也就隻能用這樣的話來做為回應了。

在說話的同時,他的內心當中自然也充滿了不快與懊惱的感覺。

說實話,他都有點兒不知道自己該如何做才好了。

畢竟有些事情可不是他想要搞定就能夠搞定的。就好比如今這件事情,他的內心當中可就充滿了困頓、尷尬與不安的感覺。

“哼!對啊,你對不起、你沒有嗎?”

蕭薇並非那種無理取鬧的女人。

說實話,她還是蠻講道理的。當她聽到梁天文的回應時,雖然開口想要反詰,可這樣的話隻是說到一半,她可就把嘴巴緊閉了起來,心裏也就稍稍得有了那麽一點兒改變。

顯然!

她意識到自己要是順著梁天文的話去說,這最終可是很難將事情給說通的。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當然就不能再繼續這樣做了。

在緊閉起雙唇來的同時,她的目光可就向著梁天文的臉上盯去。

雖然她沒有再將更多的話說出口,可就她臉上的表情來說,卻還是將內心當中的想法非常完美得表達了出來。

很明顯的!

她根本就沒有服輸的意思。

隻不過,這樣的想法雖然在她的內心當中生成,卻沒有被她直接說出口,而她也隻是在用極其不滿的目光緊盯著梁天文。

“嗯!我沒辦法跟你把這件事情徹底說清楚。不過,我希望你能夠相信我,我肯定沒有欺瞞你的意思。”

梁天文真得不知道自己再怎麽說才好,索性就將這樣的話重複了出來。書吧達

“你是不是有事情瞞著我,所以才不想要把這件事情直接告訴我?”

蕭薇在發問的同時,目光仍舊緊盯在梁天文的臉上。

從她如今的表現來看,那可是半點兒心情放鬆的意思都沒有。非但如此,她的麵色還緊繃著,臉上顯然是一副極其不快的表情。

“我?你想得太多了。”

梁天文感覺自己著急回到房間裏麵來,根本就是一個錯誤。

他要是早知道事情是這樣的,那就不應該急火火得趕回來又把這樣的話說出口。

他如今感覺自己的舉動,多少有那麽點兒飛蛾撲火的味道。

他就好像是故意跑回來給蕭薇罵的,而且還不讓她給罵個過癮又不行。

在這樣的想法出現的同時,他的頭微微得低垂了下去。

雖然他的內心裏麵很糾結,也很困頓,可是他卻不知道自己再多說點兒什麽才好。

“我想多了?哼!你就是不想要把事情的真相告訴我就是了。你信不信我找你媽去?”

當蕭薇發現自己沒有辦法去對付梁天文時,索性可就把柳依蘭給搬了出來。

看她此刻的表現,那就好像是柳依蘭能夠將梁天文給製服一樣。

“好了!別鬧了。”

梁天文看到蕭薇的舉動,連忙可就把身軀向著她的麵前擋去。

雖然他的心裏當真沒有懼怕柳依蘭的意思,可他也沒有讓蕭薇把事情鬧大的想法。

畢竟這件事情當中的確隱藏著一個秘密,而這個秘密如今是他不想要公之於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