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

梁天文的回應很果決,也很幹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臉上還掛著淡定平靜的表情。

就他目前的表現來看,那可是一點兒跟蕭薇著急著慌的意思都沒有,而是在用很平靜的態度對待眼前的這件事情,就好像這件事情根本就不值得他感覺慌亂一樣。

“沒有?沒有,你們就做?”

“是的!因為這件事情必須得盡快做完才行,這最符合梁蕭兩家、還有咱們的利益。要是這件事情再拖延下去的話,隻怕最終的結果可就不是咱們希望看到的了。”

梁天文的話說得很簡單直白。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當然也向著蕭薇的臉上盯去。

很明顯的!他應該不想要跟蕭薇產生誤會。

隻是,他的心裏同時也不想要蕭薇因為這件事情就跟自己生氣。

“最符合咱們兩家的利益?你怎麽知道?”

蕭薇的話回應得很堅決!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臉上更是呈現出了異常愕然的表情。

雖然梁天文所說的話很普通,所有這些字單獨來看,她都能夠聽懂,可如今組合到一起,再放到她的麵前來,卻讓她滿心都是聽不懂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她的眼睛當時也就睜得比過去大了許多,而她臉上的表情當然也就變得越加得困惑無奈了。

“你不用問!總之,你相信一件事情,我是不會害你的。”

梁天文並沒有因為蕭薇的問題,就給她一個切實的答案,而是直接就將這樣的話給說了出來。v5

“對!你是不會害我,可你有可能會害我堂哥。”

蕭薇的話跟之前一樣堅決,半點兒遲疑退縮的意思都沒有,而是直接就將這樣的話給說了出來。

“你要是這麽說,就沒有意思了。”

梁天文的話說得很果斷,麵色還陰沉了下來。

看他如今的表現,那就好像是要為此跟蕭薇爭吵上一架一樣。

“沒意思?”

蕭薇緊皺起眉頭來反問,“哼!你什麽意思?難道我的話不對嗎?如果你認為我的話不對,可以反駁。”

“你……”

梁天文並沒有將後麵的話說出口,而是在把話開了個頭之後,可就將後麵的話給吞咽了回去。

不管怎樣,他都不是那種有頭無腦的人,當然也就很清楚蕭薇口中的所謂可以反駁是怎樣的意思了。

對於女人們來說,當她們講出這樣的話時,那往往就隻有一個意思,那就是想要表達一種可能,你最好閉嘴!我生氣了。

梁天文做為梁氏的當家人,當然不會笨到連這樣的事情都看不出。

別說梁天文了,就是跟他組合到一起的影魅,那好歹也是存活了上萬年的妖精。

雖然這倆家夥如今的神誌都不算健全,可當他們組合起來之後,也隻是丟失了各自部分的記憶而已,可並不等於他們組合之後就當真變成白癡了。

“嗨!你怎麽不說話了?你剛才不是挺能說的嘛?”

蕭薇發現梁天文突然不說話了,當時可就把這話說了出來。很明顯的!她這根本就是想要找茬兒到底的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