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般的感覺。

按著梁天文原先的想法,自己想要去說服蕭楚雄應該會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

可讓他沒想到的是,自己隻是把話開了個頭,結果蕭楚雄就一下子把自己的話給應對了下來。

聽蕭楚雄說話的口氣,那可真是半點兒遲疑猶豫的意思都沒有,而是直接就將他的話給應對了下來。

難道他們兩人之間的默契度就這麽高?

雖然眼前的事情讓梁天文都有了那麽點兒夢幻般的感覺,可他並沒有多說任何多餘的話,而是在用困惑的目光來看待這件事情。畢竟這件事情帶給他的感受,那可不能隻是用驚詫來形容。

“怎麽樣?我大伯沒難為你吧?”

梁天文一回到房間,蕭薇當時可就將這樣的問題給問了出來,而她的身軀當然也緊貼到了對方的麵前。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更是向著梁天文的臉上盯去。

“沒有!事情辦得很順利,他一點兒難為我的意思都沒有,而且……”

人在激動的時候,往往就會遺漏某些事情。

梁天文當然也是這樣。

他用極其輕快的口氣這樣回應,臉上當然也保持著無比平靜的表情。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麵色甚至還變得更加淡定。

可是,不等話語落定,他就發現蕭薇的表情變得有些不對了。

畢竟在這之前,他可沒有跟蕭薇交代這些事情。在這樣的情況下,蕭薇的心裏當然滿是困惑的感覺。蕭薇的確有點兒聽不懂他的話,並不知道他在跟自己說些什麽。

“他答應咱們明早出發。”戀戀

梁天文發現蕭薇的表情不對,索性就將事情的謎底給說了出來。

可就算是這樣,蕭薇仍舊還是一臉懵懂的表情,就好像她根本就沒有搞清楚事情為什麽會出現這樣的狀況一樣。

“明早出發?”

“是的!明早如果天氣能夠好轉的話,咱們就出發去蕭家,不用再繼續停留在這裏了。”

“可是……”

蕭薇對此顯然有著不同的看法。

雖然她並沒有一下子就將反對的話說出口,可臉上的表情卻還是將她內心當中的想法完全暴露了出來。

至少她的臉上已經呈現出無比驚詫的表情。

看她如今的表現,那就好像很吃驚竟然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一樣。

“嗯!我們已經談好去蕭家的事兒了。”

梁天文看到蕭薇震驚的模樣,並沒有因此就中斷自己的話,而是繼續用肯定的口氣將這樣的話說出了口。

“可我堂哥的身體,他真得能夠在這樣的天氣裏麵長途跋涉嗎?你們有沒有想過他的感受?”

蕭薇的話說得很快,半點兒遲疑停頓的意思都沒有。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眼睛更是睜得大大的,臉上滿是愕然的表情。

興許最讓她震驚得並非是車隊要在明早出發,而是車隊要在不顧忌蕭毅身體狀況的情況下出發。

在這樣的想法出現的同時,她當然也就要在梁天文的麵前問更多的話出來,“還有,我就問你,你們問過小敏的意見了嗎?她也讚同你們這樣做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