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要是能絕對一致的話,那咱們是不是就提前上路啊?”

“可是!不過……”

蕭楚雄的話讓梁天文的心裏一陣兒竊喜。

可是,他並沒有當時就把臉上換成喜形於色的表情,反而還用吞吞吐吐的口氣說起話來。

看他如今這樣的表現,就好像內心當中突然就充滿了無比忐忑不安的感覺一樣。

“你說!”

蕭楚雄又不是傻瓜!

他看到梁天文吞吞吐吐的模樣,當時可就想到他的心裏肯定有事兒。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他當然也就得把事情問個明白才行了。至少他可沒有讓事情就這樣輕描淡寫得過去的打算。

“蕭總,阿毅的身體真得能行?”

“我想事情應該不會有多大問題的。”

蕭楚雄的話應對得有些忐忑。按著他此刻的表現來看,應該是內心當中充滿了疑慮的感覺。

不過,他並沒有因此就將不快的話出口,而是強忍著依舊讓臉上保持著平靜的表情。

按著他如今的表現來看,那可是半點兒想要讓梁天文發現自己想法的意思都沒有。

畢竟他跟梁天文之間更多的是利益交換關係,而不是他真就能夠放心大膽的在梁天文的麵前說話或是辦事情。

別說是梁天文了,他就算是在蕭家人的麵前,都很少能夠將自己的心跡完美的表現出來。

他的心裏很明白,自己要是做事不夠小心的話,那後麵可就會有很多難受的局麵了。

“是嗎?蕭總,如果事情真是這樣的話,那您就安排吧!隻要您這邊安排好了,那我們梁家人明早就起程是沒有任何問題的。當然!您要是著急的話,我們現在也可以啟程。”

梁天文並非一個傻子。

他聽到蕭楚雄的應對,當時可就將這樣的話給說了出來。

聽他說話的語氣,那可就好像是非常期待著能夠將這件事情迅速達成。

“嗯,好吧!隻要有你這句話,我就放心了。”

蕭楚雄聽到梁天文的應對,當時可就把頭稍稍得點動了起來,愉悅的表情自然也就呈現在了他的臉上。

很明顯的!

梁天文的話終於讓他有了那麽點兒舒爽的感受。

至少他的心情可算是平靜了下來,就好像是有塊兒石頭直接就落回到心裏去了。

“蕭總,要是這樣,那咱們明早就啟程?”

梁天文看到蕭楚雄的表情逐漸舒展了開來,則直接就把催促的話給說出了口來。

“喔?明天……”

“對啊!按著天氣預報說,明天天氣可能轉晴,所以咱們可以趁機抓緊時間趕路了。”

梁天文的話說得依舊非常痛快。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臉上更是呈現出無比平靜的表情。

“嗯!你要是這麽說,好像也非常有道理。好吧,如果明早的天氣稍有好轉,咱們就出發。總之,咱們的車子裏麵也都有暖氣、冷氣,我也不用太擔心阿毅的安全。”

“是啊!蕭總,如果您覺得事情妥當,咱們還是及早動身的話,免得後麵有事情發生。”

“好!那咱們就這麽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