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總,您找我?”

梁天文敲門從房間的外麵進來。

當他看到蕭楚雄直接就向著自己的麵前迎來時,臉上自然是顯露出了客套的表情。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頭則微微得低垂了下去,做出了一副異常恭敬的模樣來。

“是啊!最近事情這麽多,天氣又不好,咱們的車隊暫時耽擱在這裏沒有辦法前進,我的心裏也非常著急,所以就想要找你過來聊聊,看看你有沒有什麽打算。”

蕭楚雄的話說得慢悠悠的,給人不慌不忙的感覺。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則向著梁天文的臉上盯去。

雖然他並沒有多說多少的話,可是銳利的目光卻已經將他內心當中的想法給暴露了出來。

“沒什麽的!蕭總,我們梁家對這件事情可是擁有十足的誠意的。不過,不讓夜長夢多,我們其實是希望車隊能夠盡快出發的,否則要是家裏那邊一旦有人反對這件事情,那後麵的事情可就會很麻煩了。”

梁天文又不是個傻瓜。

他很聰明得把自己的想法說了出來,卻又好像是完全在考慮蕭家的利益,而不是在考慮梁家的利益一樣。

“嗯!是啊,你說的話也是我擔心的。”

蕭楚雄倒是沒有猶豫,直接就把梁天文這樣的話給應對了下來,“我也很擔心這件事情啊!要是咱們兩家當中那些反對這件事情的人知道了這個消息,他們再出來搞事情可怎麽辦?”

“蕭總,那您的意思呢?”

梁天文聽蕭楚雄這樣講,心裏不由得一喜!酷

他顯然聽出蕭楚雄有讓車隊提前出發的想法,這當然讓他的內心當中充滿了舒爽的感受。

“我的意思,嗬嗬!我當然是想要好事兒盡快了。”

“如果蕭總願意盡快出發的話,我當然不會有任何意見。”梁天文的話說得很痛快!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臉上更是呈現出了平靜的表情。

“哦,是嗎?”

蕭楚雄得到梁天文的應對,就好像有那麽點兒不相信自己的耳朵。

在反問的話出口的同時,他的臉上甚至都呈現出了錯愕的表情。看他此刻的表現,那就好像是內心當中已經充滿了喜悅的感覺。

“當然!蕭總,我想您也應該知道,我其實也很期待著這件事情能夠早日辦完。隻有這樣,我猜能夠跟薇薇盡早得在一起。這可是她當初想要提出的條件,所以我在這件事上也很著急。”

梁天文多聰明?

他當然不會去提梁家的那些事情,而是直接就把話題說到了自己的身上,就好像這當真是他想要在蕭薇的身邊獲得一些好處,故而方才會著急著想要將蕭楚雄的話給應承下來。

“那就是說,在這件事上,咱們的利益應該是一致的?”

蕭楚雄就好像不放心,故而方才用試探的口氣將這樣的話給問了出來。

“沒錯兒!蕭總,絕對一致。”

梁天文的話答應得很痛快,目光則繼續向著蕭楚雄的臉上盯去。

他雖然已經明白了蕭楚雄話裏的意思,卻沒有著急著將催促的話說出口,而是在等著蕭楚雄自己把這話說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