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現在!

事情顯然是不一樣的。

梁朝宗又不是沒有頭腦的老蠢驢。

他的心裏很清楚,自己要是在如今這個時候這樣做了,除去會讓梁天文等人多跑些路之外,好像就沒有任何用處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當然是不願意讓事情這樣進行下去了。

隻要有半點兒機會,他都會盡最大可能得先把梁慧敏跟蕭毅之間的事情搞定,這之後他方才會把梁德義的事情說出去。

當然!

他這樣做對他自己也是很大的傷害。

畢竟他的內心當中肯定是會產生苦悶的感受。

在這樣的感受作用下,他的心也會有那麽點兒被撕裂般的感受。

隻不過,他並沒有將內心當中的這些感受說出口,而是盡力將它們繼續壓製在心底。

畢竟現在他的兩個兒子都已經死掉了,如果他再垮掉的話,那梁家全部的重擔可就要落到梁天文的肩頭上去了。

雖然他很得意梁天文的表現,可他不久前卻剛剛受到過重創。在這樣的情況下,他當然也就會擔心梁天文的身體。

若是梁天文因為身體有恙,後麵再發生點兒狀況,那他們梁家偌大的產業該不會就給旁人做了嫁衣吧?

嗡嗡!

可就在梁朝宗陰沉著臉孔坐在堂屋當中思忖這些事情時,手機的振鈴聲卻傳入到了他的耳中。

聽到這聲音,梁朝宗的目光當時可就向著自己的手機上麵看去。

緊跟著,他可就發現上麵出現的竟然會是梁天文的電話。

有了這樣的發現後,他的眉頭當然就皺得要比之前更緊了些。不光如此,他的牙關甚至還緊咬了起來。人人讀

看他怒火中燒的模樣,就好像他的心裏已經有了極其不快的感受。雖然他還沒有去接梁天文的電話,可內心裏麵肯定是有了想要罵人的打算。

“喂!天文,你怎麽想起來給我打電話了?”

如果放到平常,梁朝宗在接起電話的時候,可是不會著急著開口說話的,特別是不會將長句子直接就給說出來。

可現在情況畢竟有那麽點兒不同。

他的心情有些不爽。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他當然也就會直接把不快的話給說出來。甚至說,他的臉上都會呈現出極度不快的表情來。

“爺爺,我們眼瞅著就要到蕭家了,所以我打個電話看看您現在怎麽樣了。”

“我很好!你就放心吧。”

梁朝宗的話說得仍舊很冷。

在這樣的話語出口的同時,他臉上的表情甚至還變得很陰沉。

看樣子,他就好像真得不願意接聽梁天文的電話,而且還為此帶著很大的怒火一樣。

“喔,那就好!對了,家裏那邊下雨了嗎?我們這邊下雨下得很大,最近幾天……”

“嗯?最近幾天,怎麽?”

聽梁天文說到下雨,梁朝宗的麵色頓時可就緊繃了起來。

在表情變化的同時,他的牙關更是緊咬了起來,心裏更是有了愈加戒備的感覺。

顯然!

他這是在擔心梁天文會跟自己說出些令人不爽的話來。

可實際上,他的心裏很明白事情往這個方向發展的概率機會是百分百。他相信梁天文肯定會說出類似的話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