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沒什麽!我隻是突然想起爺爺好像有些時候沒有聯係過我們了,所以我就想要問一問這件事情。”

梁文看到柳依蘭那一臉緊張忐忑的表情,索性微笑著將這樣的話出了口。

按著他如今的表現來看,就好像方才的事情當真就是他隨便那麽一,根本就沒有在這件事情上多想的意思一樣。

“是嗎?你還挺關心他老人家的。”

柳依蘭的話得明顯有那麽一點兒酸。

在這樣的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則向著梁文的臉上瞟去。

很明顯的!她這是在留意梁文的臉上究竟會不會有古怪的變化。如果梁文的表情當真會出現某些改變的話,愈加搞怪的話恐怕也就要從她的嘴裏冒出來了。

“媽,他是我爺爺,難道我不應該關心他嗎?”

梁文的反問來得很快,半點兒猶豫的意思都沒櫻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也反向朝著柳依蘭的雙眼上麵看去。

雖然他根本就沒有發現柳依蘭是假冒的,可就他此刻的眼神來,卻好像是他已經感覺出柳依蘭的身上有太多不對的地方了。為此,他才會將類似這樣的話給出口來。

“嗬!嗯,你是應該好好關心他。”

柳依蘭輕聲歎息著回答,並沒有將更多的話出口來。

緊隨這樣的表現,她的身軀當時也就轉動了過去,“好吧!我累了,我要回去休息了。”

“媽,您慢走。”

梁文的話得很痛快,身子也微微得向前躬去。

很明顯的!他並沒有過多去駁斥柳依蘭的想法。既然柳依蘭在這件事情上不想要更多的話了,那他當然也就按著對方的想法來做了。

柳依蘭聽到梁文的回應,嘴裏隻是發出了一聲冷哼,而她的腳步則繼續向前邁動。

顯然!她也不會因為梁文的表現,就把自己的步伐停留下來。或是,她根本就沒有給梁文更多表現的機會,而是希望自己能夠趕緊從他的麵前走掉。

怎麽辦?

難道,自己需要給梁朝宗去個電話?

雖然這對梁文來,並非很想要做的事情。

可顯然梁家在這件事情上把保密工作做得很好。在這樣的情況下,他要想知道梁朝宗內心當中真實的想法,自然可就得再額外另去想個辦法了。

梁朝宗也不是,就一點兒都不想要跟梁文等人聯係。

他的心裏很明白,自己要是把這件事情通知給梁文等人,那麽接下來將會發生的情況肯定就是梁慧敏著急著想要趕回到梁家來,而梁家的其他人也就要為此取消這次行程了。

雖然這應該是他做出得最為合理的安排,可是他卻實在是不想要這樣的事情發生。

按著他的想法,這件事情隻要稍稍拖上那麽一拖,當然也就可以將它拖到梁慧敏到蕭家之後去了。

如果事情到了那個時候,再通知給梁文等饒話,就算是梁慧敏想要回來也不要緊了。

甚至,等到事情到了那個時間點的時候,就算是梁慧敏不想要回來,他也希望對方能夠回到梁家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