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電話並沒有打在蕭毅的手機上,而是打到了梁天文的手機上。

在三人當中,他可能是對蕭毅的講述最不感興趣的人。

做為蕭家的一直以來的競爭對手,他對蕭家的了解當然很多,正所謂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在這種情況下,無論蕭毅說點兒什麽出來,他都不會感覺到奇怪,也不會感到驚訝。

既然這樣,蕭毅的話對他而言,那可就變得有些無趣了。

可兩個女人卻大不相同。

她們畢竟都沒有去過蕭家,而且也沒有在生活中就把蕭家當成是死敵來對待。

當她們聽蕭毅說到蕭家的事情時,臉上當然都呈現出了期待的表情。

在這種表情出現的同時,她們的目光更是緊盯到了蕭毅的臉上。顯然她們都想要從蕭毅那裏獲得更多一些得訊息。

梁天文看到眼前的景象,當然表現得很平靜。

他並沒有多說任何話,而是默默得挪動起腳步來,直接就向著一旁走去。

他看到這個電話是從梁家打來的。

雖然他並不知道梁家會出什麽事情,可既然有人在這種時候找他,那他就必須得認真來對待才行了。

“喂!你找我有什麽事?”

“少爺,您那邊說話方便嗎?”

就跟周麟想要打聽梁蕭兩家的情況,懂得在兩家安排內線一樣,梁天文當然也懂得在自己安排自己的人來掌控家庭內部的情況。這個給他打來電話的人,顯然就是他安排在梁家的內線。

他聽到梁天文的聲音出現在手機當中,立刻就用緊張而又忐忑的口氣將詢問的話說了出來。

“嗯!你說,究竟發生什麽事情了?我這裏還算方便。”

梁天文在說話的同時,把目光向著另外三人看去。他的腳步已經稍稍得從三人的身邊挪動了出來。很明顯的!他並沒有讓這三人聽到自己談話的想法。8090中文

實際上,蕭薇三人根本也就沒有將自己的注意力放到他的身上。

至少蕭薇絕對不是那種很粘人的女人。她的心裏想必也清楚梁天文應該會有許多事情要做。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過多得去幹涉梁天文的事情,就不如讓他按著自己的想法去做他想要的事情了。

“是啊!我是有些著急的事情想要找您。”

電話那邊那人的話說得依舊很緊張。雖然他並沒有出現在梁天文的麵前,可吞咽口水的聲音卻還是從他的嘴裏傳來。

很明顯的!

這個打來電話的人心情是極其複雜的。

至少他已經不知道該用怎樣的話來將內心當中忐忑不安的感受給完美得表達出來了。

“嗯!你說,我在聽著呢。”

梁天文的麵色為此收緊了不少。

在這之前,他可是覺得事情沒什麽大不了的。至少他的心情並沒有跟如今這樣呈現出緊張的狀態來。

可是,他如今卻有種不安的感受。

他感覺事情可能要比自己想象得更加糟糕。

在這樣的想法作用下,他的眉頭甚至都有那麽點兒微皺起來的意思。

顯然!

他沒有辦法直接想到家裏究竟發生了怎樣的事情。

可是,按著電話對麵那人的緊張程度,他卻很快就把事情想到了梁朝宗的身上。

“該不會是我爺爺出事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