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幹嘛?我又不負責看著他們。”

蕭薇很快就留意到梁天文的目光向著自己這邊看來,嬌滴滴的話語當時可就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

在說話的同時,她的臉上更是換成了一副嗔怪的表情,就好像她的心裏當真是在生梁天文的氣一樣。

梁天文留意到蕭薇的表現,嘴巴不由得咧了咧,目光當時也就從她的臉上移開。

的確!

蕭薇一直都跟他在一起,根本就不可能知道柳依蘭跟蕭楚雄到哪兒去了。

在這樣想的同時,他的眉頭不由得也微皺了起來。

很明顯的!

他想要想一個解決眼前事情的辦法,卻又一時想不出合適的法子來。

在這樣的狀況下,他除去內心當中會有些煩躁的感覺之外,當真就不知道自己再做點兒什麽才好了。

“那咱們去找他們?”

“找什麽?你們不是知道打電話嗎?”

過去梁慧敏用來揶揄梁天文的話,此刻顯然被他直接就給用上了。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更是向著梁慧敏那邊看去。很明顯的!他想要看看這個小丫頭聽到自己的話後,究竟會有什麽反應。

“切!那你打?”

梁慧敏的話來得很快,臉上則維持著驕橫的表情。

的確由誰來打這個電話,可是一個非常令人頭痛的事情。世紀

至少在場的這幾個人都不想要把這個任務給承擔下來!如果事情不是這樣的話,那他們也就不會做出如今這樣的表現了。

梁天文被梁慧敏這麽一懟,嘴裏當時可就吞咽起口水來。

在做出這樣的舉動同時,他的目光當時也就向著地麵盯去。顯然!他可沒有當真給蕭楚雄、或是柳依蘭掛電話的想法。

“我想他們就算出去,應該也不會有事兒的吧?”

通常來說,男方的親屬通常會對戀愛當中的男人比較放心!顯然這樣的情況不光放在青年男人身上很合適,就是放到了老家夥的身上,同樣也非常合適。

蕭毅此刻的表現顯然可要比梁天文穩定多了。

他看到梁天文在一旁糾結的表現,索性可就將反問的話說出了口。這之後,他更是用試探的口氣道,“我想他們在外麵閑逛夠了,興許自己就會回來了。”

“是嗎?你是這麽想的?”

梁天文既沒有說對,也沒有說不對,而是用反問的口氣將這樣的話直接給說了出來。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更是向著對方的臉上盯去。

很明顯的!他想要看看對方的臉上究竟呈現出了怎樣的表情來。雖然這樣的表情對他根本就沒有多大的影響,可是他還是希望自己能夠看出一點兒表情變化。

人在某些時候,的確就是這樣奇怪。

興許,這也就應了關心則亂那句話。至少這樣的話用來梁天文的身上,那可是再合適不過了。

“嗯!我想他們也許隻是出去轉轉,應該不會有事情發生。對了!他們興許會帶著保鏢一起離開。”

蕭毅看出梁天文的臉上仍舊掛著極為不安的表情。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他當然就不如將這種補充的話給說出口來了。至少這種話語能夠讓梁天文的情緒更快的平靜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