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

“是的!如果你把手給我,我就能夠讓咱倆交換身體,你信嗎?”

薑酉景的話說得很淡定,臉上則保持著異常平靜的表情。看他此刻的表現,給人的感覺就好像當真在說一件非常真實的事情,根本就沒有開玩笑的意思一樣。

“交換身體?”

柳依蘭有點兒將信將疑的感覺。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更是向著薑酉景的臉上盯去。

很明顯的!

她覺得自己根本就沒有辦法相信對方的話。

“是的!你剛剛不是已經看到我的手段了嗎?我相信你一定能夠發現,我根本就沒有跟你開玩笑的意思。如果你當真按著我方才的提議去做的話,那咱倆的身體就會被交換了。”

薑酉景的嘴上這麽說著,目光則向著柳依蘭的臉上望去。

“你想要利用這樣的方法逃走?”柳依蘭的確很聰明!她一下子就把薑酉景內心當中的想法給說了出來。

“沒錯兒!我的確是這樣想的。”

薑酉景並沒有否認,而是直接就點動將柳依蘭的話給應承了下來。可這之後,他卻又搖晃起頭來道,“其實,我根本就沒有逃走的打算。我隻是想要抓住那個妖物。”

“妖物?”

“對!我相信這件事情應該很好解釋了吧?”耐看吧中文網

薑酉景邊說邊把頭抬高了起來,目光更是向著柳依蘭的臉上盯去,“如果我能夠跟你完成身體交換,顯然就說明我有能力將那個妖物給收服,對吧?”

柳依蘭並沒有吭聲,而是默默得把目光向著對方盯去。

“你自己考慮吧!事情我已經說得很透徹了。我相信你到這裏來找我,肯定就是發現他的身上有許多不太對的地方。如果事情不是這樣的話,你也就不用來關心我了吧?”

“你說得沒錯兒!我的確發現他跟過去不太一樣了。按著你的說法,這是因為有個妖物在他的身上?可我……”

“你放心!我叫薑酉景,降妖除魔是我分內的事情,也是我必須要辦的事情。還有,我這樣做也不會收你半毛錢的費用。至於咱倆身體交換的事兒,隻要我把那個妖物捉住,咱們就換回來。”

薑酉景的顯然能夠想到柳依蘭在擔心些什麽。

不等柳依蘭將後麵的話出口,他就直接將解釋的話說了出來。

隨著話語出口,他的目光更是緊盯到了柳依蘭的臉上。看他這副平靜淡定的模樣,就好像已經吃準了柳依蘭肯定會答應他的提議一樣。

“你確定這樣一定能行?”

柳依蘭的心裏有些拮據。

雖然她不想要接受薑酉景的提議,可她卻又擔心這會讓梁天文發生意外。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的心當然總是揪揪著,根本就放鬆不下來。

“哼!行與不行,你就自己考慮吧。對了,我跟你說的話,你最好不要跟旁人講。你要是跟旁人講了,我相信也不會有人信的,而且這會讓他們覺得我瘋得更厲害。”

薑酉景邊說邊把雙眼緊閉了起來。

隻片刻,他又補充,“還有,天機不可泄露!有些事情講出去也就不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