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意思是說,有妖物躲藏在天文的身上?”

“沒錯兒!這件事情你一定不要告訴其他人!他們肯定會認為你在撒謊,然後你就會變成跟我一樣的模樣了。”

薑酉景邊說邊把身子又繼續向著柳依蘭的麵前湊了湊,而他的臉上當然掛著警惕忐忑的表情。

看他如今的表現,那就好像是在跟柳依蘭說一件很神秘的事情,而這件事情不應該被其他任何人給聽到一樣。

“那……”

柳依蘭顯然是想要再多問一問有關這件事情的事兒,可是薑酉景卻把頭搖擺了起來。

看他此刻的表現,這擺明了就是不想讓柳依蘭多說話,就好像這真得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如果柳依蘭在他的麵前說多了的話,那就會別人給偷聽去一樣。

“到處都是他們的人。”

薑酉景就好像在擔心柳依蘭沒有明確理會自己的意思,便在搖頭之後,又用很低沉的聲音這樣補充了一句。

“切!你這是在故弄玄虛吧?”

柳依蘭可不是那麽好騙的人。

她聽到薑酉景的提醒,非但半點兒都沒有相信的意思,反而還直接就把反詰的話給說出了口來,而她的臉上當然也掛著無比不屑的表情。

看她此刻的表現,那就好像她已經把薑酉景給看透了,而且知道他這樣做究竟有著怎樣的用意一樣。

“嘿嘿!夫人,您真聰明。”

薑酉景並沒有去反駁柳依蘭的話,反而將她的話直接就應承了下來。在這樣做的同時,他的頭還非常用力得點動了起來。

看他此刻這樣的表現,那就好像真是一點兒跟柳依蘭唱反調的意思都沒有。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身子還緊貼回椅子上,雙眼緊跟著也就微閉到一起。

看樣子,他就好像要進入到閉目養神的狀態,當然也就不會再去理會柳依蘭後麵將要跟自己說得話了。

柳依蘭做夢也沒有想到薑酉景這個家夥竟然會做出這樣的舉動來。

她看到對方的表現,眉頭當時可就緊皺到一起。

很明顯的!她想要看看對方的心裏究竟在賣什麽藥,可是薑酉景卻更多一個字都不願意說出口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很容易就會把薑酉景的話當成是真得了。

畢竟時間可以改變一切!當事情兩方麵的人裏,有一方告訴另外一方,自己被誤會了,卻半點兒都不想要解釋的時候,這就會讓另外那方逐漸產生狐疑的感覺,最終他的想法也就會逐漸發生改變。

“你如果再不說話,我可就要走了。”

“嗯!你讓我說什麽?事情就是這樣的。如果你覺得我的話有問題,最好還是不要相信的好。畢竟這件事情很吊詭,我也沒有想過要你一定要相信。”

薑酉景的話說得很幹脆,目光則看回到柳依蘭的臉上來。

看他如今那副表情,完全就是你既然不相信我的話,那我當然也就沒有必要再跟你繼續多做口舌了。

“嗯!但是,你的話沒有辦法讓我完全相信。除非,你能夠找一個辦法出來證明,你的話的確沒有撒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