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兒!是的。”

柳依蘭的回答很幹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可就把手中的小電筒攥得更緊了些。

雖然她知道薑酉景根本就沒有衝到自己麵前來的可能,可她的內心裏麵還是充滿了緊張的感受。

在這樣的感受作用下,她的心自然是緊懸了起來。

她在防備對方向自己發起進攻。

“嗯!他、哼,你別騙我說話。”

薑酉景顯然是打算把話題說到妖物身上去。

可這樣的話剛起了個頭,他的內心當中可就有了警惕的感覺。

在這之前,醫院裏麵的醫生已經用類似的辦法收拾過他了,他當然會擔心如今柳依蘭出現,這是另外一種收拾他的法子而已。

在這樣的想法作用下,他要是能夠按著柳依蘭的提醒輕易將她想要知道的事情給說出來就奇怪了。

在回話的同時,他的臉上甚至還飄浮出了怪異的笑容。

這一切仿佛都在跟柳依蘭說明,他是不會輕易中計的,而柳依蘭根本也就不用在他的麵前再耍些鬼花招了。

“我騙你說話?為什麽?”

隻要薑酉景願意跟自己交流,柳依蘭就覺得自己肯定能夠將問題的答案給套出來。

在做出這種反問的同時,她緊跟著就又補充了一句道,“你放心!我是不會做出那種事情來的。”

“你不會?”

薑酉景仍舊沒有相信柳依蘭的意思。

可是,他卻知道如今可是他離開病房的一個機會。豆子書城

在這樣想的同時,他的目光可就向著柳依蘭的臉上盯得更緊了些。

很明顯!他這是在試探自己是否能夠控製住柳依蘭的頭腦,讓她幫自己做一些事情。

可隻是片刻,他就發現自己想要做出這樣的舉動,實在是太難了。

畢竟他的手腳如今都被綁縛著,他沒有辦法按著自己的需要去跟柳依蘭接觸。

更為重要的是,他被抓到這裏來的時候,身上的那些法器都已經在蕭薇的命令下,被保鏢們給打壞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想要借助那些東西將自己的術法施展出來,顯然也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

“沒錯兒!我隻是關心究竟有什麽事情發生在我兒子身上了。我感覺他最近的表現不太對!他給我的感覺就好像有那麽點兒陌生,他就好像是一個陌生人一樣。”

柳依蘭倒是痛快!

她在蕭楚雄的麵前都沒有說出的話,可到了薑酉景的麵前卻合盤給說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臉上還呈現出了懇切的表情。

至少就她如今的模樣來說,的確是給人非常焦急的感受,而且也仿佛說明,她的確非常想要知道這件事情的真相。

“哼!那我要是把真相說出來,你不會收拾我?”

薑酉景貌似還是很緊張。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則向著柳依蘭手中的東西落去。

雖然他沒有說出提醒的話來,可就他的眼神而言,這顯然是在提醒柳依蘭應該把這個東西丟掉,否則他可沒有興趣跟柳依蘭多說話。至少他會為此估計自己的安全,並不想要再把自己投入危險之中。

“好吧!我可以把它放到一邊去。”

柳依蘭並不是個善於騙人的人。

她在將這樣的話出口的同時,當真就將手中的小電筒向著一邊放去。

看她神情淡然的模樣,顯然是沒有借此去攻擊薑酉景的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