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誰同意你這樣叫我啦?”

梁慧敏聽到蕭毅的話,心裏明明美滋滋的,可嘴裏卻依然還是將反詰的話給說了出來。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臉上更是呈現出了驕橫的表情。

在做出這樣的表現同時,她的目光還故意向著別處看去。很明顯的!她這是故意做出了一副不想要搭理蕭毅的模樣來。

蕭薇看到梁慧敏故意搞怪的表現,便有哀歎聲從嘴裏直接爆發了出來。

他並沒有再說任何話,而是在歎息的同時,把手向著自己的腿上拍去。

梁慧敏雖然裝出了一副生氣的模樣,可是她的耳朵卻一直都在留意蕭毅那邊的動靜;同時,她的目光也順著眼角向著蕭毅那邊瞥去。很明顯的!她在留意蕭毅的反應。

當她聽到蕭毅拍腿的聲音時,當時可就有了那麽點兒忍不住的感覺。緊跟著,她的頭可就轉動了起來,目光更是向著蕭毅的身上看去。

當她發現蕭毅的舉動並沒有停下來的意思時,身子可就當仁不讓得挪動了過去,直接就坐到了蕭毅的腿上。

“嘶!”

痛吟聲卻在這時從蕭毅的口中傳來。

梁慧敏聽到這聲音,手指立刻就衝著蕭毅的臉麵指去。

雖然她沒有開口叫嚷,可臉上的表情卻已經很說明問題了。

顯然!她覺得蕭毅的表現有些過度。在這樣的想法出現的同時,她的目光更是緊盯到了蕭毅的臉上。

“沒什麽!輪椅的坐墊上麵有東西,它好像紮到我了。”

“嗯?”

梁慧敏聽蕭毅這樣講,輕吟聲便從口中傳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當然也就向著輪椅上麵看去。

可就在她的目光從蕭毅的身上離開的瞬間,後者卻把手向著她的身上環去,嘴更是直接就貼近到她的臉頰上。

“嗨!你幹嘛?”

在這之前,蕭毅在梁慧敏的跟前可從來都沒有做出過如此親近的舉動來。

他如今這樣做,一個方麵當然是因為他們這趟蕭家之行,原本就是為了他倆準備的;另外一個方麵則是他的身體比之前,的確是好了許多。

至少他感覺自己的身體應該是有些恢複。

要知道他過去要是離開了輪椅,哪兒都去不成了,可現在他卻能夠離開輪椅走路,而且還可以堅持相對比較長的一段時間。

在這樣的狀況下,他當然也就有膽量去跟梁慧敏做出一些互動的舉動來了。

至少他覺得隻要有蕭薇在身旁,那他就不用太過擔心自己身體的情況。

可他不知道的是,蕭薇的那些神奇可都建立在影魅在身旁的基礎上。如今影魅並不在她的身邊了,這些神奇的事情當然也就很難複製了。

“我隻是突然看你的臉上有點兒灰。”

就跟大多數男人一樣。

當他們在這種時候被女人抓到的話,都是不會乖乖承認的。

蕭毅在梁慧敏的麵前顯然也是這樣。

畢竟方才的舉動對他倆人來說,原本就是一個玩笑。

現如今他聽到梁慧敏的叱問,當然也就想要把這個玩笑進行下去了。

“你說什麽?”

梁慧敏的表情卻是一變,“我的臉上有塊兒灰,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