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得什麽事情都沒有嗎?”

房間裏麵如今隻剩下了蕭薇跟梁天文兩個。

蕭薇當然是一下子就把房門緊閉了起來,臉上也呈現出了緊張與急切的表情。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甚至還向著梁天文的臉上盯去。

看她如今這樣的表現,就好像自己要不這樣做的話,梁天文就會想話出來欺騙她一樣。

“放心吧!我什麽事兒都沒有。”

梁天文的話說得很淡定!在話語出口的同時,更多的笑容當然也就浮現到了他的臉頰上。

“真的?那你……”

蕭薇並沒有把話說完。

她最想詢問的,當然還是跟影魅相關的事情,可她卻又擔心這會刺激到梁天文。

她畢竟並不知道出現在自己麵前的男人究竟是誰。

“我現在狀態挺好的!我今早的時候真得很嚇人嗎?那個劉醫生,他……”

梁天文可沒有忘記劉吉才的事情。

雖然這件事情從表麵上來看,應該跟他沒有多大的關係,可他的心裏卻仍舊還有狐疑的感受。

畢竟昨晚薑酉景出現的時候,也曾經在大聲呼喊妖孽,而今天就發生了有人死在他麵前的事情,這當然就會讓他的內心當中生出狐疑不安的感覺來。

在這樣的感覺出現的同時,他當然也會把事情跟最近發生的某些事情聯係到一起。

當這些聯係起來的畫麵湊到一處,再加上發生在他身上的那些詭異的事情時,他當然會得出一個結論來,那就是他自己的身上肯定是隱藏著某種秘密。

這樣的想法自然不會讓他有心安的感受。博士

甚至說,他還有了從蕭薇的身旁離開的打算。

他擔心自己會有一天突然就傷害到蕭薇!隻是,他卻又有些無法舍棄蕭薇的感受。

在這樣的感受影響下,他當然就又想要試探一下蕭薇,看看她對自己的事情究竟有多少了解。

總之,如今的梁天文完全就是混亂、糾結、無比複雜的感受。

他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應該如何決斷才對。

在這樣的狀況下,他的內心當中隻會有越來越心焦的感受。

在這種感受的影響下,他當然很著急著從蕭薇這裏尋找一個答案。至少他不想讓自己總是生活在難以名狀的感覺當中。

“他真是被嚇死的嗎?我相信這件事情肯定不是你做的。”

蕭薇的回答很幹脆!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依舊直視到了梁天文的雙眼上。

很明顯的!

她在擔心梁天文會懷疑自己的話。

如果不是這樣的話,她此刻也就不會有這樣的表現了。

她當然也很想要將自己內心當中的某些感受說出口。可是,她卻又擔心這會影響到梁天文的情緒,甚至讓他自己產生無比恐懼的感受。

她沒有辦法忘記梁天文在記憶起影魅時的表現。

她能夠感受到那一定是種痛苦的感受。雖然這種記憶暫時被壓製下去時,梁天文會恢複正常,可她卻擔心類似的事情再次出現。

她說不清楚自己的這種擔心究竟是針對梁天文來的,還是針對影魅來的。

在她的心中,恐怕梁天文就是影魅,影魅就是梁天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