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依蘭的心情並沒有因為蕭楚雄的話就放鬆下來。

可是,她又不好將自己發現的那些捕風捉影的事情直接說出口。

至少在她的眼中,這些事情也太過詭異了,根本就不像是發生在現實當中的事情。

可要是不把這樣的事情給調查清楚,她的內心當中卻又有那麽點兒無法安然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她的心當然也就會一直都處在惴惴不安的狀態當中。

蕭楚雄看到柳依蘭因為自己的話變得越發急切了起來,自然也就不會將更多的話說出口來。

他的目光同時也就向著柳依蘭的臉上盯去。

雖然他並沒有再說更多的話,可他顯然也想要看看柳依蘭的心裏究竟有怎樣的想法,並且還想要就此來判斷一下,自己接下來應該如何來寬慰對方。

“楚雄,我想麻煩你一件事兒,成嗎?”

“嫂子,您說!您想要幹什麽?隻要是我蕭楚雄能夠辦到的,我肯定會幫您去辦。”

蕭楚雄原本就想要安撫柳依蘭,他聽到對方這樣講,當然是毫不猶豫得將應對的話給說了出來。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他的手甚至還向著自己的心口拍去,而他的臉上更是呈現出了輕快的表情。

“我、我想去精神病院。”

“精……”

蕭楚雄想要重複柳依蘭的話。

可他剛剛將一個字出口,柳依蘭就緊張得把手向著他的麵前擋來。

很明顯的!柳依蘭並不想要旁人知道這件事情。

不過,她的手最終倒是沒能夠落到蕭楚雄的嘴邊去,而是在將要碰觸到他時就立刻停住,而後可就收了回去。看書閣

柳依蘭可不是韓明芸!

她並非那種喜歡在外麵偷腥的女人,當然也會很避諱跟男人之間的接觸了。

蕭楚雄發現了柳依蘭的表現,心裏頓時也就有了那麽一點兒發癢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影響下,他甚至還有了那麽一點兒初戀般的感受。

別看他如今人早就不年輕了,而且身旁也曾經有過旁的女人陪伴,可並不等於那些女人就真得能夠入了他的法眼。他跟她們在一起,最終隻不過是一場交易罷了。

男人在很多時候都是這樣的。

他們可以同時跟許多女人交往,可他們內心當中所愛的卻隻有一個。

當這個內心所愛出現狀況時,他們就會丟下其他所有的女人直接回到她的身邊去。

“嗯!我答應你。”

不等柳依蘭將臉上羞澀的表情調整回正常的狀態,蕭楚雄可就將應對的話說了出來。

柳依蘭聽蕭楚雄這樣講,目光不由得向著他的臉上望去。

雖然她並沒有再說任何話出口,可她的臉上分明是詫異的表情,就好像蕭楚雄的話很讓她意外,並且還讓她的內心當中充滿了感激的感覺一樣。

“嗯!你放心吧,我不會把這事兒跟任何人去說。”

蕭楚雄的口中很認真得說著,手臂當時也就高舉了起來。看他如今的表現,就好像是準備用宣誓的方式,將這件事情給確定下來。

“不用了!你知道答應我就好了。”

柳依蘭看到蕭楚雄的表現,麵色不由得又是一陣兒泛紅。

在這樣的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手當然也忙不迭得向著蕭楚雄的手臂上麵抓去。

當她把蕭楚雄的手臂拉下時,人也就急切得從他的麵前走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