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

梁天文聽梁慧敏提到蕭薇,臉上頓時可就呈現出了緊張的表情,目光更是向著在場的眾人掃去。

他從醒來之後,就沒再見過蕭薇的身影。

此刻,他的心裏最為緊張的當然也是蕭薇的去向。

為此,當他重新想起有關蕭薇的事情時,臉上的表情可就變得比之前更加忐忑不安了。

在這樣的感覺出現的同時,他的心情自然會變得更加焦躁。

“少爺,她可能到精神病院去了。”

一名保鏢頭目模樣的人看到梁天文緊張的表現,便用囁嚅的口氣將試探的話說了出來。

畢竟蕭薇走的時候很急,並沒有明確交代她的去處。

不過,他卻聽到了一點兒蕭薇對跟隨一起離開的保鏢的話。為此,他多少倒是知道一點兒這件事情。

“哎呀!你們是不是傻?咱們打個電話不就行了嗎?”

梁慧敏看到梁天文無比緊張的模樣,當時可就將這樣的話給說了出來。

“對!電話,打電話。”

梁天文聽到梁慧敏的提醒,就好像大夢初醒一樣。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則開始向著四周掃去,嘴裏也在低聲得呢喃,“電話!電話在哪兒?”

在場的人看到梁天文這樣的表現,一個個都是麵麵相覷的表情。

很明顯的!他們都感覺梁天文的表現有點兒怪異。不過,他們並沒有因為這種怪異就把事情聯係到其他地方去。

畢竟人在經受了沉重的打擊、或是從昏厥的狀態當中醒來之後,總是會對身邊的某些事情產生遺忘的感覺。

在他們看來,梁天文此刻的表現顯然是跟這樣的情況有關。妙筆閣

可是,大多數人會這樣想,並不等於所有的人都會這樣想。至少在現場的兩個女人可不會有這樣的想法。

當然!

她們也沒有在第一時間就看破梁天文身上的問題。隻不過,她們當中的一個覺得自己的兒子變得毛躁了,而另外一個則覺得自己的堂兄變得有點兒傻,不再像過去那般睿智。

可不管她們當時是怎麽想的,她們顯然都把事情的起因想到了蕭薇的身上。

難道那句話真是對的,戀愛能夠讓男人的智商降低?

“喂!誰找我?”

蕭薇聽到有電話打來,便用毫不客氣的口吻將這樣的話說了出來。

這也難怪!梁天文是從昏厥當中醒來的,他的確不知道自己的手機到哪兒去了。

如今他當然是用旁人的手機給蕭薇打了電話。

“是我!天文。”

梁天文在電話裏麵很緊張得回應。

“天文?”蕭薇可沒想到自己還能夠聽到梁天文的聲音。

畢竟當她從房間裏麵離開時,梁天文都已經呈現出了難以言表的情況,否則她也不會焦急成方才的模樣。

“是我!我沒事兒,你在哪兒?”

梁天文顯然很清楚蕭薇最關心的,肯定也是自己的情況。為此,不等再將更多的話出口,他可就把自己沒事兒的話給說了出來。

“是嗎?你……”

蕭薇在激動中想要說更多的話,可嘴裏卻不由得吞咽起口水來。

“是的!我一點兒事都沒有,你就放心吧。”梁天文就好像是在擔心蕭薇為自己著急,緊跟著就將這樣的話補充了出來。

“那、那就好!我還以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