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嗎?你真得沒事兒嗎?”

柳依蘭看到梁天文好好得出現在麵前,腳步當時可就向前挪動了起來。

當她到了梁天文的身旁時,手更是直接就向著他的胳膊上麵抓去。

雖然她的眼睛已經把梁天文的情況完美得呈現到了她的麵前,可她的內心當中,顯然還是有些放心不下的感覺。

正是這樣的感覺,方才會讓她做出了這樣的事情來。

她需要用更多的方式來確定梁天文沒事兒,而不是自己被眼前的假象給蒙蔽了。

“嗯!我什麽事情都沒有。”

梁天文的話說得很淡定,臉上的表情也異常平靜。

看他輕快淡定的表情,那就好像是一切都跟他所說的一切,完全沒有任何變數一樣。

“那就好!那就好。”

柳依蘭的口中這樣呢喃著,目光則在梁天文的身上打量。

雖然她看到梁天文完全沒事兒的出現在視線當中,可內心裏麵卻仍舊還是充滿了忐忑不安的感受。

她覺得麵前的梁天文變得有些陌生。

特別是當兩人的手接觸到一起時,那可完全是一種陌生的感覺。

她覺得自己的手就好像是抓握到了陌生人的手上。

不過,在這種極度陌生的感覺當中,卻又仿佛透露著幾分熟悉。

畢竟出現在她麵前的人的確像是梁天文,而且隻說皮膚接觸的感受的話,她覺得自己的手也的確是抓握在了兒子的手上。33聽書

不用懷疑!

母親與兒女之間是有一些很奇怪的聯係的。

這些聯係平時根本就表現不出來,可到了某些關鍵時刻卻能夠完美無缺得展現出來,並且帶給人非常不一樣的感覺。

現如今這樣的感覺顯然也就出現在了梁天文母子之前。

可是,柳依蘭雖然留意到了這些,卻又沒有辦法說明事情究竟在哪兒出了差錯!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的臉上當然也就隻能繼續保持質疑、狐疑的表情,卻不知道自己還能夠再說些什麽才好了。

“媽,您放心!我好好的。”

雖然梁天文在內心當中已經對柳依蘭產生了生疏感,可他卻盡量保持著臉上的笑容。

他顯然是希望借助這樣的辦法,讓自己的表現看起來能夠正常一些。可他沒有想到的是,自己越是這樣做,反而越是讓自己的表現變得異樣。

“伯母,您就放心吧!我哥這不是好好的嗎?您放心好啦,有薇薇姐照顧他,他一定不會有事兒的。”

梁慧敏在一旁看到梁天文跟柳依蘭手握著手說話的模樣,心裏不由得也有了幾分狐疑的感覺。

在這之前,她可沒有看到梁天文在柳依蘭的麵前這樣做過。

難道說,經曆了一個晚上之後,梁天文跟柳依蘭的關係變得跟過去不一樣了?

雖然這兩母子的關係過去也不是很差,可梁天文在柳依蘭的跟前卻始終都是恭敬、正經的表現,根本就不會跟如今這樣表現出親密的一麵來。

雖然梁慧敏的內心當中也有了狐疑的敢說,可是她同樣也沒有將這樣的感受說出口來。

畢竟感覺上的事情總是給人捕風捉影的感受,當然也是沒有辦法作數的。

不過,她卻可以用自己俏皮的方式來將這樣的事情打斷,或是借機再試探一下對方的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