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醫生!”

“少爺,他好像不太行了。”

在梁天文的招呼下,守在房間外麵的保鏢很快就趕了過來。

事有湊巧!

蕭毅聽說梁天文這邊出了狀況,當然也就跟梁慧敏一起帶了蕭家的醫生趕了過來。

當蕭家的醫生檢查過劉吉才的狀況時,當時可就將這樣的話給說了出來。

“不行了?”

在這之前,梁天文已經安排人給當地的醫院打了電話。

應該醫院的醫生很快也會趕來。

可他卻沒有想到劉吉才竟然會這麽快就不行了。

在他的記憶裏,自己從混沌的狀態當中醒來時,劉吉才就站在病房當中。

雖然他那時候表情有些不對,可並沒有表現出半點兒生命要走到終點的意思,那他……

“是啊!劉醫生應該是受到了過度驚嚇,所以才變成這個樣子的。”

蕭家的醫生也是個爽直的人。

他聽到梁天文的反問,可是半點兒猶豫都沒有,直接就把自己的發現說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身子還衝著梁天文微微得躬了躬。

看他這副恭敬的模樣,顯然是有那麽點兒想要討好梁天文的意思。

他又不是不知道梁天文的身份尊貴。

為此,他能夠做出類似這樣的事情來,那也算得上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

“嗯!那就沒有一點兒補救的措施了嗎?”

梁天文聽到蕭家醫生的話,眉頭當時就緊皺到一處,詢問的話更是從他的口中直接就說了出來。

在發問的同時,他的目光很快也就再次向著對方的臉上盯去。老友中文網

很明顯的!他希望能夠從對方那裏獲得一點兒更加有用的信息出來。

可是,他卻明顯有種感覺,那就是這家夥想必應該是沒有任何辦法去幫助劉吉才了。

“梁少,恐怕不行了吧?”

蕭家醫生在回答的同時,手再次向著劉吉才的脖頸、鼻息、眼皮等處放去。

緊跟著,他的頭可就用力得搖晃了起來。

很明顯的!他是一點兒跟梁天文胡來的意思都沒有,“他現在人應該不在了!我的判斷沒錯兒的話,他應該是被嚇死的。”

“嚇死?”

這可真是種非常特別的死法。

雖然蕭家的醫生之前也是類似的說法,可是當他直接就將這樣的話說出口時,卻還是讓人很有那麽點兒震撼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出現的同時,歎息聲當然也就從梁天文的口中傳來。他可沒有想過劉吉才會用這樣的死法來結束生命。

“天文!”

雖然梁天文跟蕭薇都不想將眼前這件事情告訴柳依蘭,可她卻還是聽到了消息趕了過來。

當她看到梁天文的房間裏麵站滿人時,臉上頓時可就呈現出了無比驚怯的表情,呼喊聲更是從她的口中爆發了出來。

她很擔心梁天文會出事兒。

在這種想法的作用下,她的心甚至當時都向著嗓子眼兒裏提去。

在高聲呼喊出梁天文的名字同時,她的嘴裏當然也用力得吞咽起口水來。

她很擔心!

她害怕梁天文會出事。

畢竟梁天文就是她的一切!如果梁天文當真有個意外,那她也就徹底失去了活下去的意義。

“媽,我很好!您就放心吧。”

梁天文聽到柳依蘭的呼喚,連忙就把頭扭轉了過來。

雖然他的口中還在這樣叫,可心裏卻又了怪異的感覺。至少他對柳依蘭的感受變得有點兒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