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吉才看到蕭薇走開,嘴裏當時就急促得喘息了起來。

很明顯的!他的內心當中充滿了慌張與慌亂的感覺。在這種感覺的作用下,他的頭更是遲疑著轉動了起來。

看他此刻表現出來的動作,那就好像是一架機器人一般。

呼!呼哧。

急促的喘息聲當然也通過口鼻直接就從劉吉才的嘴裏爆發了出來。

在發出這種聲音的同時,他的頭稍稍得轉動著看向房間裏麵的其他地方。

按說,他應該把目光落回到梁天文的身上的,可是此刻,他卻偏偏膽怯到沒敢這樣做。

在他的心裏,顯然是另外一種想法。

他覺得這是蕭薇覺察梁天文的情況不妙,方才故意把他跟梁天文留在一起,而她自己快步走掉的。

替罪羊!

自己肯定是替罪羊。

這樣的想法一經出現,當時就讓劉吉才的情緒變得比之前更加緊張。

他甚至感到身軀四周的空氣都要被人給抽走了。

這樣的感受就好像是金箍一樣,直接就紮在了他的脖子上,讓他感覺自己就好像是一條將要被人宰殺的狗,都沒有辦法再說出任何話來,也沒有辦法再做出任何事。

“劉醫生!”

幾乎就在同時,輕聲的呼喚傳入到他的耳朵裏麵。

劉吉才聽到這呼喚聲,整個人當時就抖動了起來。他仿佛感覺這聲音時從地獄當中傳來的,而不是從他的身旁傳來的。

這樣的感受讓他感覺自己的靈魂仿佛都要從軀殼當中飛走一樣。

“劉醫生,你還好吧?”

當詢問聲再次傳來時,一隻強壯有力的手也向著他的肩膀上麵搭來。

隨著手掌落下,驚叫聲更是在第一時間就從他的口中直接爆發了出來。

“啊!”

慘叫聲幾乎同時從他的口中爆發了出來。

伴隨這聲音,他的臉色更是變得如同死灰一樣,而後他整個人就毫無疑問得向著地麵坐去,而他的手更是緊捂到了心髒上。

“劉醫生?”

梁天文哪兒會想到劉吉才會變成如今這副模樣?

他隻不過是從異常難受的狀態當中舒緩了過來而已!或是說,他方才雖然感覺到精神方麵有些痛苦,並沒有感受到身體方麵有任何不適。

可隨著蕭薇離開,那種令人極為難受的感覺當時也就消失了。

這之後,他的頭腦當時也就有條不紊得運轉了起來。

隨著這種運轉的速度減緩,他的思維也就恢複到了比較正常的狀態,而他的目光再看向周圍的一切時,表現得當然也就要比之前正常了許多。

可是,蕭薇顯然沒有能夠留意到他此刻的表現。

當他發現蕭薇不在身邊,而劉吉才停留在房間當中時,自然是想要邁步到對方的身旁去,好好詢問一下蕭薇此刻究竟到哪兒去了。

可讓他沒想到的是,劉吉才竟然像是受到了極大的驚嚇一樣,竟然直接就坐到了地上,臉上還浮現出蠟紙一般的顏色來。

“劉醫生,你還好吧?”

梁天文在發出詢問的同時,身軀更進一步得向著劉吉才的麵前貼去。

過去!

他跟劉吉才的關係還不錯。

當他發現劉吉才出現如今這樣的情況時,自然不會放手不管了。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