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竟有些事情對於劉吉才來說,可不是那麽簡單。

他當然想要幫著韓明芸去做某些事情,可他卻希望這樣的事情在自己的掌控當中。

可如今梁天文的表現顯然出乎了他的預料,這反而讓他的心裏有了極度不安的感受。

他在擔心!

他擔心這是韓明芸在對梁天文下手。

在這之後,韓明芸會把自己當做是替罪羊,然後再直接就推到梁家眾人的麵前去。

借刀殺人!

這樣的字眼兒甚至都浮現在劉吉才的頭腦裏麵。

說白了,他對韓明芸並沒有放心的感覺。

這樣的感受,當然也就令他有種感覺,那就是韓明芸為了能夠掌控梁家,什麽樣的事情都有可能做出來。

當人的頭腦當中一旦有了這樣的想法,他對周遭一切的事物判斷上肯定也就會出現問題。

現如今劉吉才顯然就處在了這樣的狀態當中。

他就沒有想過,這根本就不是韓明芸所做的事情,一切都是一場意外,跟韓明芸沒有半毛錢的關係。

“劉醫生,你倒是說話啊?”

“我、我覺得少爺的病,他、他像是被人給害、害成這樣的,可、可我真得不知道。”

在緊張與驚怯之餘,劉吉才當然也在為自己想退路。

他說話的聲音顫抖得很厲害!在這樣的話語出口的同時,口水則非常用力得向著他的喉嚨當中咽去,而他的臉上則呈現出了無比驚恐的表情。

很明顯的!

他的內心當中因為麵前的事情,已經產生了無比驚懼的感覺。

在這種感覺的作用下,他甚至都感到自己的脖子就好像是被人給掐到了一樣。

這樣的感受,讓他都有了窒息的感覺,而他在難以呼吸的同時,身子則抖動得要比之前更加厲害,積存在嘴裏的口水都有那麽點兒吞咽不下去的感受。

“被人給害的?”

蕭薇的話的確是在重複劉吉才的話,可她內心當中的想法卻跟劉吉才的不同。

她想到的當然不是韓明芸,而是薑酉景。

畢竟梁天文出現異常的時候,薑酉景剛好出現在現場,而且他還做出了一副想要傷害梁天文的舉動來。

就薑酉景當時的表現來說,她有充足的理由相信這個家夥打算置梁天文於死地。

在這種想法的作用下,蕭薇的牙關當時可就緊咬了起來,臉上的表情也變得異常憤怒。

雖然她並不想要就此多說任何話,可就眼下發生的事情來說,她內心當中的火氣顯然被完全點燃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當然也就想要去找薑酉景把事情問個明白。

“好吧!你給我照顧好天文,我去去就回來。”

“我、我……”

劉吉才正在想著自己該為眼前的事情再說點兒什麽,卻沒有想到蕭薇竟然將這樣的話直接就說出了口來。

緊隨話語,她原本抓握在劉吉才身上的手,當時也就向外猛推了出去。

伴隨這樣的舉動,劉吉才的身軀頓時可就向後倒退了出去。

很明顯的!在怒火當中,蕭薇的氣力變得很大,而且還已經超出了劉吉才所能夠承受的範圍。

蕭薇並沒有去管劉吉才此刻的表現,而是邁動腳步繼續向著房間的外麵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