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吉才在保鏢們的招呼下,當然是第一時間趕到了梁文所在的房間裏麵。

    

    他一進來就看到梁文滿頭大汗的模樣,便連忙把腳步向著對方的身旁撲去。

    

    當他的手當真落到梁文的手上時,異常冰冷的感覺卻一下子就進入到他的身軀當鄭

    

    “嘶!”

    

    在發出輕微嘶聲的同時,他的手不由得向後退去,臉上的表情則變得要比先前更加震驚。

    

    “怎麽樣?他究竟怎麽了?”

    

    蕭薇聽到從劉吉才的口中發出的聲音,臉上當然會浮現出緊張忐忑的表情來。

    

    在詢問聲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當然也就向著對方的臉上盯去。

    

    很明顯的!她需要劉吉才給自己一個明確的答複。她想要知道梁文如今這究竟是發生了怎樣的事情。

    

    “蕭姐,少爺他……”

    

    劉吉才的話剛了個開頭,後麵的話可就被他給吞咽了回去。

    

    他從醫這麽多年,的確沒有碰到過跟梁文如今這樣的狀況。在這種情況下,他是真得沒有辦法來形容究竟有怎樣的事情發生在了梁文的身上。

    

    “快啊!他究竟怎麽了?”

    

    蕭薇雖然不是脾氣急躁的人,可她看到劉吉才吞吞吐吐的模樣,內心當中卻還是有了上火的感覺。

    

    在這種感覺的驅使下,催促的話當時也就從她的口中爆發了出來。

    

    不光如此,她的眉頭也緊擰著、目光更是向著對方的臉麵上盯去。看她那副凶狠的表現,就好像要是對方不認真來回應她的話,那她就能直接將對方給吃掉。

    

    “蕭姐,這……”

    

    劉吉才的話得還是有些遲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