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文哥,您找我?”

周麟一接起電話,臉上當時可就顯現出了討好的表情。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手當時可就向著嘴邊放去,臉上則呈現出緊張忐忑的表情。

薑酉景等人都不是傻子。

他們看到周麟這樣的舉動,當然能夠想到他肯定是在接一個很重要的電話。

在這樣的想法作用下,他們自然都把各自的嘴巴緊閉了起來。

在做出這樣的選擇同時,薑酉景的手更是向著車門上麵推去。顯然他覺得自己坐在車子當中有些悶,為此他當然就準備從車子裏麵出來,到車子的外麵去小憩片刻。

至少他覺得自己的確有心裏發悶的感受,這樣的感受讓他的內心當中充滿了窩火不安的感覺。

“你小子在哪兒?”

梁天文的話說得很幹脆,也很直接,半點兒跟周麟客套的意思都沒有。

“在哪兒?我還能在哪兒?當然是酒吧了。”

周麟嘴裏這麽說著,目光則向著林豐那邊看去。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手更是向著車子的唱機上麵指去。

很明晰的!他想要讓林豐把音樂播放出來。

“酒吧?哼!你……”

梁天文用來回應的話剛剛說了個開頭,刺耳的音樂聲當時可就傳了過來。

聽到這樣的聲音,冷哼聲自然是從梁天文的口中傳來,而他後麵要說的話也仿佛被阻擋了回去。

“天文哥,您找我有事兒嗎?”圖播天下

周麟一邊向著林豐豎起了大拇指,一邊可就將詢問的話再次說了出來。

“那你還在江城嗎?”

“江城?今早我還在啊!不過,我現在在江城邊上的一個小城市裏,這邊的妹子很靚,天文哥、對了!你找我什麽事?”

周麟先是喋喋不休得說個沒完。

不過,他並沒有將後麵的話再繼續說下去,而是故意又裝出了一副緊張忐忑的表情來,並把詫異的話直接就給說出了口來。

“嗯!那你應該是找了很多的妹子了吧?”

梁天文的嘴上這麽說著,腳步當然也就向著監控室的外麵走去。

雖然他並不知道周麟把車子停在了哪兒,可他隱隱有種感覺那就是這家夥肯定在酒店不遠處。

帶著這樣的想法,他就想要找個能夠看到酒店樓下的地方。

雖然他並不相信自己這樣就能夠看到周麟的車,可他在說話的同時還是想要做出這樣的事情來。

“妹子?是啊!是有很多。”

周麟的話接得很快,目光則向著左右掃去。

無論是林豐,還是坐在車子後座上的老猴子,顯然都不適合來演妹子的角色,否則按著他的習慣肯定是要讓對方來說上幾句話,以便能夠更好得將自己的位置給表達出來。

“是啊!可我聽你身邊好像很安靜。”

梁天文的話說得很冷。在話語出口的同時,輕嗤聲也就從他的口中傳來。

伴隨這聲音,他的眼睛更是眯縫了起來。

再不片刻,他就用慢悠悠的口氣道,“周麟,你該不會是在騙我吧?我看到酒店的樓下好像有輛車,那輛車總讓我有那麽點兒眼熟,你說該不會是你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