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忐忑,有些不安,卻又難以言明。

蕭薇的內心當中當然是呈現出了複雜的感覺。

在這種感覺出現的同時,她的目光再次向著梁天文的身上看去。

雖然這是一種非常瘋狂的想法,卻不等於它就當真不能夠成為可能。

畢竟當影魅給蕭毅治療的時候,就曾經跟她提起過,他不會完全進入到蕭毅的身軀當中去。

那麽在當時情急的狀態下,影魅該不會……

蕭薇越想臉上變得越發慘白,而她的身上也逐漸有了發冷的感受。

“薇薇,你……”

男人對人的觀察力往往不如女人。

可並不等於他們就徹底沒有觀察力!梁天文很快的,還是留意到蕭薇的表現不對。

在這樣的情況下,詢問的話很快的可就從他的口中冒了出來。

在發問的同時,他的目光當時也就緊盯到了蕭薇的身上,而愈加忐忑的感覺更是從他的內心當中呈現了出來。雖然他沒有就此說更多的話,可他的目光卻在焦灼中緊盯在蕭薇的臉上。

“你放心!我沒事兒的。”

蕭薇的話回應得很痛快。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她的頭飛快得轉動到其他方向去。

很明顯的!她並不想要將內心當中的感受完全說出口,而是希望能夠讓自己盡可能保持平靜。

“你真得不要緊?”

梁天文在這樣發問的同時,臉上的表情當然也就變得更加緊張。

不光如此,他的手也直接就向著蕭薇的手臂上麵抓去。很明顯的!他的內心裏麵還是充滿了忐忑不安的感覺。這樣的感覺,當然也就讓他想要更多得去關心一下蕭薇的情況。

“我沒事兒!真的。”

蕭薇突然表現得有那麽點兒激動。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身子當時也就向後退卻,臉上更是呈現出了戒備的模樣。

“薇薇,你……”

梁天文可沒有想到蕭薇的表現會如此激動。

他在輕聲呼喚蕭薇名字的同時,當然也想要攔阻她的舉動。

可是,他卻能夠看出,自己越是這樣做,蕭薇躲閃自己的想法就變得越強烈。

在這樣的狀況下,他要是還跟蕭薇糾纏不清的話,那結果恐怕可就不是他想要的了。

“你讓我靜一靜!我沒有說你不好的意思。”

蕭薇顯然是想要從梁天文的身旁逃走!她感覺自己必須要這樣做。方才的那個想法對她而言,實在是太過真實了。同時,也是太過刺激了。

在這樣的感受作用下,她已經很難以再控製住自己的想法。

她覺得自己必須得抓緊時間離開這裏!

如果她沒有辦法做到這一點的話,那她可就要被內心當中強大的壓力給壓垮毀掉了。

“那你注意安全!”

梁天文並沒有讓蕭薇從自己的視線當中溜掉的想法。

可是,他顯然卻沒有辦法將蕭薇阻攔下來。

如果這個時候,梁慧敏能夠在他的身旁,那他當然就可以讓她緊跟上蕭薇的步伐。

可是,如今梁慧敏偏偏卻不在這個地方。

在這樣的情況下,梁天文自然是沒有辦法再做出這樣的舉動來,而他也就隻能眼瞅著蕭薇離開,並把關切的話給呼喊出口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