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網址:.ddxsku.“嗯!如果你的辨認沒錯兒,那之前的事情也就算是冤有頭債有主了。”

梁天文留意到蕭薇表情遲疑的模樣,則將這樣的話說出了口。

緊跟著,他的手也就向著監控器的屏幕上麵點去。

“嗯!他能夠追蹤咱們到這裏來,也真是挺厲害的。這可真是一個很難纏的家夥。”

蕭薇當然是順著梁天文的話去說。

她並不想要把某些話直接說出口來。她的心裏很明白,自己要是那樣做了的話,除去會把梁天文的身份給曝光之外,好像就沒有其他任何的作用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當然是盡量來做一些掩飾。

至少她是不會主動得去曝光可能存在於梁天文身上的東西。至於梁天文自己會怎樣做,這可真是她沒有辦法去判斷,也沒有辦法去控製的事情。

她可以很明確得感覺到,梁天文仿佛並不知道影魅的存在。

如果事情當真是這樣的話,那梁天文自己很有可能就會說出一些過頭的話來。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當然是隻需要平平靜靜得聽梁天文所說的話就好了,而不是再對此做出任何的反應了。

“我在想這件事情會不會跟周麟那個混蛋有關。”

就在蕭薇為此感覺到忐忑不安時,梁天文直接就把周麟的名字給說了出來。

在這樣的話出口的同時,他的手指則向著監控器的屏幕指點得更加用力了。

“周麟?”寶來

蕭薇稍顯驚詫得反問。

不過,很快!她的心情也就釋然了。

她覺得梁天文的話並非沒有道理。這個人的確很有可能就是周麟找來的,而周麟找他到江城去的目的,顯然也就是為了對付影魅的。那麽影魅呈現出如今的狀態,會不會……

蕭薇想到這裏,都有點兒不敢再繼續想下去。

她的心裏當然是不希望在影魅的身上有不好的事情發生的。

可就眼下的情況來看,她卻又很難將這樣的想法給落實下去。在這樣的狀態下,她的內心裏麵自然是有了怯怯的感受。

難道這個家夥當真是來收拾影魅的,如今卻還在繼續追蹤影魅的身影,並且還威脅到了梁家人的安全?

這種想法一經出現在蕭薇的頭腦當中,過去發生在梁家的事情當然也就重現在了她的頭腦當中。

她並沒有忘記梁家的那個老嫗原本刺殺的目標可是自己。

她之所以會失手,完全是因為梁天文當時幫她擋了那麽一下。可要是她更深入得去想的話,顯然也就能夠想到,那個老嫗刺殺的目標並非自己,而是準備刺殺影魅。

隻是,事情到最後就陰差陽錯得發展到如今這個狀態了。

那麽影魅現在究竟是在自己的身上,還是梁天文、或是蕭毅的身上,還是……

這種想法一經出現在蕭薇的頭腦當中,她的身子可就微微得發顫了起來。

在這之前,她可從來都沒有過這樣的想法。

可現在她卻不由得在想,影魅總不會是被分割開來,變成了幾段又存在於他們三人、或是更多人的身上了吧?

最新網址:.ddxsk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