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跟咱們今晚碰到的那個老太有點兒像。”

梁天對監控器上的老女人並沒有太多的興趣,當然回憶起過去的事情來也就會變得有些困難。

畢竟在這之前出現的女人,他也沒能夠看清楚對方的臉。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對監控器上的畫麵當然也就隻能采取盲猜的措施了。

“像嗎?可我卻想到了另外一個人。”

蕭薇在說話的同時,把手向著酒店那人的肩膀上麵敲去,“你把她的畫麵縮小回去吧。另外,我想要看看她其他的畫麵。我感覺這個人,我好像在哪兒見過。”

“你見過?”

梁天聽到蕭薇的話,心裏當然會有驚喜的感覺。

不過,他並沒有將內心當中這樣的感受完全說出口,可他的頭卻還是稍稍得轉動了起來,目光更是向著蕭薇的身上看去。

雖然他並不知道蕭薇在這件事情上究竟有幾成的把握,可他卻願意相信蕭薇應該不會看錯人的。

“可惜!我並不知道他的名字,他應該是個挺厲害的人。”

蕭薇的話說得有些糾結。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更把身子向前貼去。

雖然她並沒有說更多的話出來,可就她此刻的表現來看,顯然是想要把身子更貼近到監控器的屏幕跟前去。隻有在這樣的狀態下,她方才能夠更加方便得看清對方的模樣。

梁天並沒有去應對蕭薇的話,而是目光也按著她說得緊盯到了麵前的人物上。

他相信蕭薇的話肯定是真的,但是他卻需要有更多的途徑來驗證她的話才行。

“如果我沒有認錯的話,他應該是個男的。”

蕭薇的話說得很幹脆!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雙眼則眯縫得要比之前更加厲害。

在表情改變的同時,她的眉頭也緊皺到一起。

梁天聽到蕭薇的呢喃,卻沒有說出任何一句話來。

他的目光持續得向著麵前的監控器屏幕看去。雖然他也想要從這上麵尋找到一些可以用來證明對方身份的東西來,可他除去感覺這個保潔員跟之前的那個女人有點兒像之外,可就沒有其他發現了。

“可我要是沒有認錯的話,他應該在江城才對,怎麽就跑到這裏來了?”

蕭薇的嘴裏再次低聲嘟囔了起來。

“江城?”梁天聽到這個地名,臉上登時就呈現出了戒備的表情。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頭腦當然也就轉動了起來。

隻是,他卻有了異常忐忑的感覺,可這同時也讓他感到自己可以把之前發生的事情串聯起來了。

“沒錯兒!我記得我在陸神醫的診所外麵見過他,而後”

蕭薇的話並沒有全部說完,而是在說到一半的時候就把目光向著梁天的臉上看去。

這樣的交談當然也讓她逐漸確定了一件事情,那就是梁天仿佛跟這個家夥有著很深的淵源,而這個家夥是能夠感受到妖族存在的,那梁天現在

影魅在他身上的證據!

可是,在影魅的身上究竟發生了怎樣的事情?

他如今這算是被封印起來了嗎?還是有更加危險、更加不好的事情發生?

蕭薇真得非常想要知道這件事情,可是卻沒有任何一個人能夠幫她將這件事情解釋清楚。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的眉頭當然也就越皺越緊,內心裏麵窩火的感覺自然也就變得越加重。

【加入書簽,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