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一幫蠢貨,給我查監控,我要看那個家夥究竟長什麽樣子。”

這已經不是蕭薇第一次聽到有關這個保潔員的消息了。

為此,她要是再不把注意力放到對方的身上去,那她當真可就是個傻子了。

在這樣的話出口的同時,她的牙關很快也就緊咬了起來。

雖然她很有可能已經沒有辦法再將那個保潔員給抓回來了,可並不等於她就完全放棄了。

在氣惱的想法作用下,她的手還緊攥成了拳頭,而後可就輕輕得揮舞了起來。

“薇薇,怎麽樣了?”

梁天文看到蕭楚雄從房間的外麵進來,當然也就跟他稍稍得寒暄了那麽幾句。

這之後,他可就隨便找了借口,然後就從房間裏麵出來。

畢竟蕭楚雄跟柳依蘭是同齡人,他們有不少話題可以聊,而他在那裏守著,則會讓兩個老家夥都感覺不是那麽自在。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當然是尋機就走了。

畢竟他的心思可都在蕭薇的身上。

他並不想讓蕭薇獨自一人為了今晚的事情操勞。

這畢竟是梁家的事情,並非蕭家的事情。

再說了,他總是感覺這件事情當中暗含著一定的危險。

既然現在蕭薇衝在了危險的第一線,那他做為想要守護蕭薇一生的男人當然也就應該跟她在一起了。

“我找到了一個線索,不過!還不確切。”

蕭薇用平穩的口氣把話說到一半,緊跟著卻歎起氣來。

在歎息聲出口的同時,她的臉上當時也就呈現出了懊惱的表情。舞神電子書

當她的目光跟梁天文的碰撞到一起時,眉頭更是緊皺到一起。看她此刻的表現,那完全就是一副極不舒爽的感覺。

“一個並不確定的線索?什麽?”

梁天文的問題來得很快。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身子還更進一步得向著蕭薇的身邊湊去。

雖然他並沒有做出直接就把蕭薇摟入到懷抱當中去的事情,可要是蕭薇不反對他的舉動,他顯然時刻準備著將這樣的事情做出來。至少當他的目光落到蕭薇的臉上時,的確給人這樣的感受。

“嗯!他們看到一個保潔員出現過,而且還是新來的。”

“新來的?”

梁天文聽到蕭薇的回答,顯然也把關注的焦點放在了這最關鍵的三個字上。

畢竟梁天文可是感知到了危險的存在。

如果梁天文的感覺沒有錯兒的話,那就說明那個控製者應該是出現在附近了。

那麽這個酒店當中新來的保潔員……

雖然梁天文跟蕭薇誰都沒有將這樣的話說出口來,可他倆的心裏想必是有著類似的想法。

這樣的想法同時也讓他倆的心裏有了心照不宣的感覺。

當梁天文為此反問的時候,蕭薇更是把頭直接就點動了起來,臉上也呈現出很是淡定的表情來。

看她如今這樣的表現,那顯然就是一副在應承梁天文剛剛那話的意思。至少她應該是覺得梁天文的話很對,事情肯定是這樣的,並沒有其他可能。

“嗯!那他們找到這個保潔員的下落嗎?”

“沒有!我已經讓他們繼續查了。不過,你別抱太大希望。我感覺這個家夥肯定跑掉了。”

“監控!咱們去看監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