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謝謝你,大伯,我相信他們能聽您這樣講,心裏肯定會很開心的。對了!您不反對我叫您大伯,而不是蕭總吧?”

蕭薇明擺著就是在找茬兒。

如果蕭楚雄對她的叫法有意見,恐怕早就把不滿的話給說出口了,還用等著她再將類似的話給問上一遍?

“嗯!你隨便好了。”

蕭楚雄說話的聲音依舊很冷。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則向著走廊的其他地方看去。

當他發現走廊盡頭的房門開著,而門前還有梁家的保鏢在看守時,便把手抬起來向著那邊指去道,“那我可以過去看看你的幹媽嗎?”

“可以!”

蕭薇聽得出來,蕭楚雄的話是故意這樣講的。

很明顯的!

他這樣做的目的也就是想要讓她的內心當中也產生不快的感覺。可是,她顯然不會滿足蕭楚雄的想法。在回應的同時,她的臉上呈現出了輕快的表情。

緊隨話語出口,她的手還向著走廊的盡頭那邊指去,而她臉上微笑的模樣可就變得更加清晰明顯了。

“好的!謝謝。”

蕭楚雄的話說得很淡定。

在這樣的話出口的同時,他的腳步則向前邁動了起來。

蕭薇聽到那聲道謝的話,雙唇當時可就緊咬到一起!如果影魅此刻還在她的身旁,肯定就會跟她說出一些揶揄的話來了。可是,這家夥如今卻不在她的身邊,當然也就不會有人跟她做出任何交流。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當然也就沒有辦法將內心當中想要說的話給說出口了。

“蕭小姐,還是沒有!酒店內外已經都看過了,應該沒有可疑的人。不過”

“不過,什麽?”

就在蕭薇望著蕭楚雄離開的方向發呆的同時,卻有一名梁家的保鏢走了過來,並在她的身旁低語。

隻是,這家夥的話說到最後那句時,卻多少顯得有點兒遲疑。

為此,蕭薇當然也就將詢問的話直接就給問了出來,並把目光向著他的臉上緊盯了過去。

很明顯的!

她想要從對方那裏獲得一點兒切實的答案。

“不過,我們在路上碰到過一個保潔員,按著酒店裏麵服務生的說法,她看起來有點兒麵生,像是新來的。”

“新來的?”

蕭薇聽到保潔員這三個字時,眼睛就已經有了刺刺的感覺。

當她再聽到保鏢後麵竟然還說那個家夥是新來的時,臉上不爽的表情當時可就變得更加重了。

“那你們當時為什麽不攔住她?”

緊跟著,這樣的問題也就從蕭薇的口中直接就問了出來。

“蕭小姐,她們也是在那個保潔員走掉之後才說的。畢竟這些保潔員如今都帶著口罩,她們跟她也隻是說看著麵生、不熟悉。”

保鏢並非沒有解釋的話說。

在這樣的話出口的同時,他的頭則微微得低垂了下去。

隨著話語出口,他的臉上則呈現出了愈發恭敬的表表情。在這樣的表情出現的同時,他的目光更是向著地麵看去。

看他此刻緊張的模樣,那可真是半點兒跟蕭薇交換目光的想法都不敢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