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蕭薇的指令,酒店裏麵很快就變得熱鬧了起來。

保鏢們再服務生的帶領下,開始查看附近的房間。隻是,他們顯然不可能有所收獲。

當保鏢們到了樓上一層時,當然發現有個保潔人員從走廊當中出來。

可是,他們誰都沒有去在意他的存在,而是將他直接就放了過去。

在他們的眼中,這個保潔員根本就是酒店當中的人。

她就跟帶著他們到樓上來查看的服務生一樣!在這樣的情況下,他們當然沒有必要對她產生任何的疑慮。

“蕭小姐,沒有!我們什麽都沒有發現。”

“沒發現嗎?給我把酒店裏麵的各個房間再檢查一遍。如果還是找不到的話,就給我到酒店的外麵去找。”

當蕭薇向著別人下達命令的時候,那可是有股子霸氣。

她把話說得很幹脆,臉上也是一副一本正經的表情。隨著話音出口,她的目光則向著麵前的眾人掃去。

很明顯的!

她在用這樣的方式壓迫眾人,讓他們的心裏明白,自己根本就沒有跟他們開玩笑的意思,而是希望他們能夠按著自己的要求來辦。

“是!小姐,我們一定按著您的吩咐做。”

“薇薇,發生什麽事了?”

酒店當中折騰出這麽大的響動來,蕭楚雄不可能不管。

他看到蕭薇在那裏指揮保鏢們做事,當然不會插話、或是幹擾她的舉動。168

可是,等到蕭薇把話說完,保鏢們再四散而開時,他卻邁動著腳步走到了蕭薇的身旁,並把詢問的話直接就給說出了口來。

“哦,大伯,有人潛入到酒店當中來了,好像是準備要傷害我幹媽。”

蕭薇見是蕭楚雄,眼睛當時可就眯縫了起來。

甚至說,在她的內心當中,蕭楚雄恐怕是要比那個準備行刺的家夥更加可惡吧?

如果事情不是這樣的話,她肯定不會在蕭楚雄的麵前這樣稱呼柳依蘭。

顯然!

她的話裏明擺著就是帶有那麽幾分找茬兒的味道。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頭微微得抬起,目光則向著對方的臉上看去。

看她這副倔強、毫不認輸的表現,就好像是準備從氣勢上將蕭楚雄給打翻在地一樣。

蕭楚雄並非不知道自己在蕭薇的眼裏是個怎樣的人物。

他留意到蕭薇臉上的表情,雖然沒有直接就把不爽的話說出口來,可臉上的模樣顯然還是變得有了那麽幾分不快的模樣。

好在他本來也就是個冷臉孔,這當然也就使得不快的表情即便是出現在他的臉上,也不會變得太過明顯。至少蕭薇並沒有明白得感受到,他的內心當中已經有了生氣的意思。

“嗯!那你們把那個人抓到了嗎?”

“還沒有!如果我們抓到他了,也就不用跟現在這樣忙碌了。”蕭薇的話依舊偏冷,而且話語當中的意思就好像是在說,蕭楚雄在多管閑事兒了一樣。

“好吧!你們要是需要我幫忙的話,就盡管把話說出來。我希望你明白,現在梁蕭兩家已經不是過去的模樣了。現在我們已經是兒女親家了!他們梁家的事情,同樣也是我們蕭家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