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萬一他要是有某些藥物、或是蠱蟲呢?”

蕭薇不愧跟影魅待過一段的人!雖然梁天文的懷疑聽起來好像也蠻合理的,可並不等於她就沒有話用來反駁了。

她聽到梁天文的說辭,直接就將自己的擔心說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臉上當然還保持著無比坦誠認真的表情。

“藥物?”

“對!你就算沒看過武俠,可總看過影視劇吧?你難道不知道在古代的時候就有些可以控製人的藥?”

蕭薇的話說得很堅決,就好像這當真就是事情的真相一樣。

“可就算這樣,那個用藥的人也得能夠找到……”

梁天文的話說到一半,突然可就打住了!在這樣的情況出現的同時,他的眉頭當時可就緊皺到一起。

顯然!

他的心裏已經有了跟之前不同的想法。

隻是,這樣的想法卻讓他變得更加忐忑難安了。

蕭薇看到梁天文變顏變色的表現,當然能夠想到他應該是聽懂了自己的話,並且聯想到一起危險的可能了。

可是,她卻沒有辦法鑽入到梁天文的頭腦當中去,看看這個家夥究竟是怎麽想的。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當然就把嘴裏換成了試探的口氣道,“怎麽樣?你是不是覺得我的話很有道理了?”

“嗯!的確有理。”

梁天文半點兒都沒有反駁,而是把頭用力得點動了起來。135中文

可這之後,他卻豎起一根兒手指,並把它送去蕭薇的麵前道,“可是,咱們有可能都中計了。咱們現在做的,很有可能就是那個控製者想要的。”

“控製者想要的?”

蕭薇聽到梁天文的回答,臉上當然是一副愕然的表情。

她根本就沒有聽出這話語當中的意思來。

雖然她很聰明,可在失去了影魅的幫助後,她想要一下子就理解梁天文的某些話,顯然還是存有一定難度的。

這就更不用說,梁天文如今有可能就是影魅。

他所能夠想到的某些事情,可就更加是旁人想象不到的了。

“沒錯兒!你剛剛不是說了嗎?那個控製者可能會用藥物和蟲子來控製人,那他想要做好這件事情,最佳的方式是什麽?”

“最佳的方式?”

蕭薇用困惑的口吻反問,目光則注視在梁天文的臉上。

雖然她的內心當中有了懵懵懂懂的感覺,可她顯然並不想要自己將問題的謎底給說出來,而是希望梁天文能夠主動得將這件事情給說個明白。

“沒錯兒!”

梁天文很認真得點頭,而後可就慢悠悠得道,“他應該希望咱們能夠把我媽單獨隔絕出來才對。如果事情是這樣的話,當他再用藥、或是放蟲子的時候,是不是就容易了許多?”

“可是……”

蕭薇還想再多說點兒什麽,可到了嘴邊的話卻被她吞咽了回去。

顯然!她覺得梁天文的假設還是非常有道理的。如果那個控製者真是利用這樣的方式來控製人的話,當真存在著這樣的可能。

“你是不是想說,他有可能會有其他的控製方式?可不管他怎樣做,他首先應該做一件事情,那就是跟我媽見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