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討厭!”

蕭薇的回答顯然可不是梁天文想要的。

甚至說,她這樣的回答還給人凶巴巴的感覺,讓人不敢太過停留在她的身旁。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眉頭也微微得皺緊到一起。

當她的目光再向著梁天文的臉上看時,表情當然也就變得跟之前有了很大的分別。

看她此刻這樣的表現,那給人的感受可就越發得難以用言語來表達了。

“你?”

梁天文當然也沒有想到自己竟然會被蕭薇這樣對待。

雖然他不是一個小脾氣的男人,可臉上卻還是呈現出了錯愕的表情。

在反問的這個字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更是向著蕭薇的臉上盯去。

在他看來,蕭薇此刻根本就沒有必要做出這樣的舉動來。畢竟柳依蘭那邊的事情已經被合理得解決了,那他們當然就應該好好放鬆一下才對。

“你難道就真得不擔心蘭姨的安全嗎?”

跟在柳依蘭的麵前不同,蕭薇可沒有繼續用媽來稱呼她,而是將她稱呼成了蘭姨。

雖然這樣的稱呼也能夠體現出她跟柳依蘭之間親密的關係來,卻更進一步得將梁天文從這件事情當中給甩出去了。

“擔心她?”

梁天文被蕭薇說得有點兒懵。

在反問的話出口的同時,他的嘴裏當時也就吞咽起口水來。耐看吧中文網

伴隨這樣的舉動,他的目光更是向著蕭薇的臉上盯去。

雖然蕭薇的話是他沒有想到的,可他並不覺得這絕非有必要的事情。畢竟有人在暗中想要找他們的麻煩,而且這樣的事情還變得越發明顯,這讓他當然也就有了不得不防的感覺。

“是啊!你不是覺得有人想要對我們下手嗎?那你覺得咱們把蘭姨給藏起來,他就真得沒有辦法了嗎?你可要知道!他是有辦法通過某些手段來控製人的頭腦的,所以……”

“你的意思是說,他即便不用跟我媽見麵,也有能力將她的大腦給控製住?”

梁天文的腦袋一點兒都不白給。

蕭薇的話雖然說得並不是很明確,可他卻還是將這樣的問題直接就給問了出來。

“我不知道!我隻是在說一種假設。”

蕭薇的話說得很痛快,頭也稍稍得搖晃了起來。

伴隨這樣的舉動,她的目光當然也就緊盯回梁天文的臉上去。很明顯的!她覺得這很有可能,可她的確沒有辦法將這件事情給確定下來。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她當然也就沒有在梁天文的麵前亂說的打算了。

“嗯!如果事情真是這樣的話,那個家夥也就太可怕了。我覺得他要想控製一個人,應該還是需要跟某個人見麵,或是發生接觸才行。”

梁天文並沒有將蕭薇的話接受下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頭當時也就輕輕得搖擺了起來。

很明顯的!他的頭腦當中還在考慮蕭薇所說的假設。在他看來,這樣的假設實在是太過魔幻了。

如果一個人想要控製另外一個人,連麵都不需要見一下的話,這也太過神奇了吧?

總之,他很難相信這樣的事情會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