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大考!

卻依然給梁天文大考般的感覺。

他稍稍遲疑了下,方才把手向著門把手上麵旋去。

隨著這樣的舉動,房門應聲被他打開,而他的腳步則很小心得向著房間裏麵挪去。

在做出這樣的舉動同時,他的目光當時也就向著房間當中看去。

他很快就發現蕭薇跟柳依蘭正很親密得坐在一起。

看她倆此刻的表現,那感覺就好像是一對母女。至少她們當中就好像沒有任何的隔閡一樣。

故事總是騙人的。

梁天文在這之前實在是看過、聽過太多的家庭傳說。

在每一個傳說當中,不是有個惡婆婆、就是有個壞媳婦。

總之,在都市當中,類似這樣的傳說太多,而婆媳關係也被方方麵麵的專家們定義成人類當中最難相處的關係。

可就蕭薇跟柳依蘭此刻的表現來說,他是真得很難將類似這樣的說辭用到她們的身上去。

“天文,你來幹嘛?”

蕭薇並沒有給柳依蘭先開口的機會,而是直接就把詰問的話說出了口來。

在這樣做的同時,她的臉上還掛著嬌俏的表情。

雖然她並沒有說更多的話出口,可梁天文畢竟不是個傻子。

他看到蕭薇這樣的表現,當時也就想到她肯定是搞定了自己的老媽,否則當然也就不會這樣了。

其實,梁天文都不用去看蕭薇的表情。

他隻要去回想方才聽到的笑聲,當時也就能夠產生類似的想法了。

在這樣的想法作用下,他的嘴巴當時可就咧開了。520

隨著尷尬的笑容出現,他顯然還想要解釋更多一點兒的話,可他竟然一時之間找不到合適的說辭了。

畢竟他從自己的房間裏麵出來時,做好的準備可是來調解兩個女人之間的戰爭的。

可如今當他抵達戰場之後,卻發現事情跟自己想象得完全不同。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還能夠再多說些什麽呢?

“坐吧!那麽大的個子,不要杵在那裏,你以為自己站著好看啊?”

柳依蘭開口跟梁天文說話時,語氣當中則帶有幾分冰冷的味道。

聽她說話的口氣,就好像內心當中對梁天文仍舊充滿了不滿與不爽的感覺一樣。

隻是,她看向梁天文的目光卻很柔和,並不像表情那般生硬。

有句話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

兩天為留意到她的眼神,當然也能夠感受到她的內心當中根本就沒有跟自己動氣的打算。

非但如此,她內心當中原有的火氣也都消散殆盡了。

“天文,我跟媽說好了!今晚我陪她住。”

就在梁天文為了柳依蘭的變化感到困惑的時候,蕭薇卻很主動得將這樣的話說出了口。

“媽?”

梁天文聽到蕭薇對柳依蘭的稱呼,臉上登時就呈現出了錯愕的表情。當然!按著他跟蕭薇的關係來說,這仿佛也算得上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可他卻沒有想到事情竟然會進展得如此順利。

難道說,蕭薇跟柳依蘭如今已經相互接受了?

“怎麽呐?我認蕭薇做幹女兒不行嗎?”

柳依蘭的話來得很快,臉上則依舊保持著方才那副表情。

甚至說,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臉上更是呈現出了幾分不屑的味道,就好像她已經把自己的兒子給看扁了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