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吧!你找我究竟有什麽事?”

柳依蘭的話問得很痛快!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臉上當然也維係著平靜的表情。

很明顯的!她並沒有因為眼前的事情就有煩躁不安的感覺。不過,她的心情也沒有完全平靜下來。

她畢竟是梁天文的母親,可以說是非常了解他的性格,也知道他要是一旦呈現出如今這樣的狀態,那可就是有事情要對她講,而不單單是跑來噓寒問暖這麽簡單。

她的心裏並非不明白,雖然自己對梁天文傾注了全部心血,可並不等於自己就是他心目當中最為重要的人。

孩子總會長大的。

當他們長大到一定程度的時候,父母就會退而成為他們內心當中次位的人。

等到他們再有了子女時,那麽父母的位置就會再一次回退。

到那時,他們的作用也就是站在不遠處靜靜得觀望著自己的兒女,而不是再親近到他們的身旁去了。

雖然梁天文如今還沒有進入到後麵的那個階段當中去,可柳依蘭分明感到這樣的事情已經不遠了。

畢竟她如今在梁天文的內心當中已經被邊緣化了。

“媽,我想您最近最好不要跟車隊裏的人多接觸,這應該對您的安全有好處。”

梁天文的話說得很糾結,一點兒都不像他平時的模樣。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更是向著地麵盯去。

雖然他的目光並沒有看向柳依蘭,卻依然還是將內心當中忐忑不安的感覺完全給表露了出來。

至少他在柳依蘭的眼中,完全就是這樣的一副狀態。

甚至說,他想要隱瞞也隱瞞不過去。華秀中文

“嗯!你的意思是說,想要把我單獨隔絕出來?”柳依蘭又不是沒有見識的女人。

她聽到梁天文的話,當時可就將反問的話給問了出來。

雖然她說話的口氣依舊溫和,可臉上的表情多少還是出現了一些改變。

很明顯的!

她可不會想到梁天文特意跑到自己的麵前來,先是噓寒問暖,可到最後竟然就是為了跟自己說這麽一件事情。

“媽,我這是為了您好。”

梁天文能夠說什麽?他當然是盡量將辯解的話說出口了。

可他剛開口說了這麽一句出來,柳依蘭就用生硬的口氣將他的話給打斷了,“你說,這是不是蕭薇的主意?”

“是、不是!”

“哼!什麽叫是不是?”梁天文方才那樣講,完全是頭腦裏麵有點兒亂,在無意當中口誤了。可是,柳依蘭卻不管這些。她聽到梁天文的回答,臉上頓時就呈現出了愈發生冷的表情。

很明顯的!

她的火氣要比梁天文的舉動給徹底點燃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隻怕無論梁天文說些什麽,她的心裏都會有不爽與不快的感覺了。

“媽,這是我的主意。”

“你的?我怎麽那麽不願意相信呢?”柳依蘭冷冷得回答,目光更是緊盯到了梁天文的臉上。

可以說,她在梁天文的麵前,並非一個喜歡發脾氣的人。

可是,這並不等於她真就一點兒脾氣都沒有。

很明顯的!當梁天文做出的某些事情讓她不爽時,她依舊還是會擺出做家長的架子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