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前輩,您真是太客氣了!如果不是您在,我們想要對付那個妖物,可就會變得更麻煩了。”

周麟可是一點兒都沒有吝嗇對薑酉景的讚美之詞。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大拇指更是高挑了起來,直接就向著薑酉景的麵前送去。

看他如今這副恭敬的表情,那就好像是吃定了薑酉景喜歡這套,而且還當真有把他奉做真神的想法。

薑酉景看到周麟在自己麵前謙恭的表現,臉上當然也會是一副受用的表情。

雖然他的心裏很明白,周麟的這些話是不能完全相信的,可這又有什麽呢?

人都有虛榮心。

雖然薑酉景算得上是修煉有成之人了,可在這方麵他跟凡夫俗子也沒有太大的區別。

隻不過,他能夠更好得把持住自己的心性而已。

“薑前輩,那您這就打算親自到酒店那邊去嗎?”

老猴子在一旁看到薑酉景的臉上顯現出欣喜的表情,當時可就將詢問的話直接說出了口。

在說話的同時,他的身子還弓得就跟隻蝦米一樣,讓人看了就能夠感覺到他的內心當中是怎樣的一種感受。

“嗯!這件事情,我必須自己去辦。”

薑酉景很是認真得點頭,臉上當然也是煞有介事的那麽一副表情。

當他看到在場的三人都把目光聚集到自己的臉上時,更是用慢悠悠的腔調道,“不過,你們放心!我是不會有事兒的。我這次一定要把那個妖物找到。”

話到最後,薑酉景的手臂還揮舞了起來。

可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眉頭卻微微皺緊到一起。好易

很明顯的!他並不覺得這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可如今這件事情卻是他必須去做不可的事情。

在這樣的想法出現的同時,他內心當中的感覺當然並不是特別舒暢。

特別是當他想起今晚梁天文等人的表現時,內心當中狐疑的感覺自然也就更加重了。

“媽,您在路上還習慣吧?”

別看梁天文在蕭薇三人麵前把話說得很堅決,可當他當真到了柳依蘭的麵前時,事情顯然可就變得有那麽點兒不同了。

他在跟柳依蘭開口時,說話的態度很小心,臉上當然也掛著緊張的表情。

看他此刻的表現,就能夠讓人想象到他肯定是有蠻要緊的事情要說,而且這事情還讓他的心裏有那麽點兒七上八下的感受。

“嗯!我還好,路上隻是坐車,又沒什麽事情。倒是你,你現在還好吧?”

接著梁天文的話,柳依蘭直接就把話問到了他的身上去。

在說話的同時,她的目光更是緊盯到梁天文的臉上。

通過梁天文的臉頰,柳依蘭仿佛看到了另外一個男人。

那個男人曾經把她視作生命般的存在,隻可惜!他現在已經永遠都回不到她的身邊來了。

正是因為這樣,她將自身全部的愛都傾注到了梁天文的身上,並且希望他將來能夠好好的,不要出現任何差池。

“我還好!媽,隻是……”

梁天文回應柳依蘭的話回應得當然很痛快。

可這之後,他的臉上便又呈現出了遲疑的表情。很明顯的!當他想要去履行承諾時,便感到有些事情可是自己很難言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