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的時候很開心,回酒店的時候卻有些不爽。

這顯然可是梁天文四人的寫照。

他們都默不作聲得從外麵回來,而蕭薇則直接就回到了房間裏麵。

原本按著她的想法,當然是希望自己能夠和梁天文一塊兒去見柳依蘭的。

可他擔心柳依蘭見到蕭薇後,會故意找茬兒讓她難堪。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他當然還是盡可能得不讓她倆見麵得好。

柳依蘭聽到梁天文的話,期初還有點兒反對,可是當她聽梁天文把事情這樣安排的理由說出口時,當然也就不能再堅持過去的想法了。

顯然!

她也能夠想到,梁天文的話一點兒錯都沒有。

如果她跟梁天文的媽媽能夠保持一定距離的話,當然還是最好分開一些,而不是跟對方直接黏到一起去。

可實際上,蕭薇這樣的想法的確是有點兒多慮了。

柳依蘭屬於那種對人蠻冷的人。

特別是當某人令她看起來不順眼時,這樣的感覺可就會變得更加明顯了。

可這樣的情況下,她倆恐怕是真得親熱不起來。

“薑前輩,我挺費勁才在酒店裏麵給您找了個活兒,您可千萬別生氣。”

周麟這小子偶爾也有辦事兒快的時候。燃文

雖然梁蕭兩家入住的酒店已經被封鎖了,可有些保潔之人的人員總還是可以進出的。

如果他們不在的話,那酒店的環境當時可就要變得混亂不堪了。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酒店的人就不會拒絕保潔人員進入。

“不要緊!隻要能夠把事情辦理妥當,我是絕對不會生氣的。”薑酉景的話說得很幹脆,臉上更是浮現出淡定的表情。

很明顯的!他這是根本就沒有著急著慌的想法。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甚至還向著在場的另外兩人瞥去。

沒有功勞,還有苦勞。

這倆家夥看到薑酉景的眼神瞟來,一個個都是點頭哈腰的模樣,就好像無論他說出什麽來,他倆也都會聽、都會按著他的要求去把事情辦好一樣。

“說吧!我應該怎樣進入到酒店當中去?還有,哪兒能夠弄到酒店整體的結構布局圖?”

“薑前輩,圖的事情我已經一塊兒搞定了,您放心!剛剛給我來電話的人,他們很快就會為您準備妥當。不光如此,他們還不會限製您在樓層當中的活動。”

周麟後麵這話一出口,薑酉景的臉上頓時就呈現出了讚許的表情。很明顯!他感覺周麟這小子辦事兒還是蠻認真的。在這樣的情況下,他想要在酒店裏麵搞事情可就容易多了。

“很好!你辦事兒還是很到位的。”

薑酉景聽到周麟這一連串的話,當時也就將讚美的話給說了出來。

周麟在薑酉景的跟前可沒有翹尾巴!他聽薑酉景這樣將,臉上頓時就陪出了燦爛的笑容,“薑前輩,您可是我請來的人,我當然需要把您照顧妥當了。”

“嗯!你對我的照顧已經很不錯了。”

薑酉景點頭回答道,“可惜啊!我到目前為止卻一點兒忙都沒有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