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他倆人胡搞亂搞的勁兒,蕭薇跟梁天文的目光自然是借機向著薑酉景那邊看去。

雖然薑酉景很想要從他倆的視線當中逃離開來,可是他卻還是被他們給看了個正著。

在這樣的情況,他的頭隻好低垂了下去,緊跟著便又轉向了其他地方。

很明顯的!

他這是在躲避他倆的眼神。

可他越是這樣,就越發得說明他的內心當中有鬼。

在這樣的情況下,蕭薇和梁天文的目光自然也就越發得向著他那邊瞟去。

不過,他們並沒有直接就上前去跟薑酉景過招的打算。

畢竟在他們四個人當中,真正能打的人好像隻有梁天文。可他如今還剛剛受過很嚴重的傷。

雖然在影魅的幫助下,他的傷根本就沒事兒了,可這樣的事情旁人可不知道。

在這種情況下,蕭薇怎麽可能會讓他輕易到對方的麵前去?

這就更不用說,在另外一邊還有另一個病秧子蕭毅。

如果他們當真跟對方動起手來,結果他們卻發現自己根本就不是薑酉景他們的對手的話,那後麵的事情豈不就要遭殃了。

“走吧!我們知道是誰就可以了。”

蕭薇直接就將這樣的話給說了出來。

很明顯的!她是真得沒有讓梁天文去跟薑酉景拚命的打算。

雖然薑酉景如今裝扮成了老太太,可是蕭薇的心裏仍舊擔心。畢竟在當今這個年代,想要去扶老頭太老過馬路,那可不是隨便什麽人都敢做的事情。

“嗯!好吧。”

梁天文並沒有去反駁蕭薇的話。04

說實在的!他的內心當中多少還有那麽點兒忐忑不安的感覺。

他擔心蕭薇的脾氣會上來,然後就提出要去跟薑酉景理論的想法來。

如果事情真是這樣的話,那他可就沒有辦法讓事情收場了。

畢竟蕭薇的脾氣,他還是比較了解的。

雖然蕭薇的脾氣並不是很凶,卻夠倔!隻要是她想要做的事情,就不會輕易得去改變。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要是一旦忤逆了蕭薇的想法,那麽後麵的事情可就會變得無比大條了。

“薑前輩!咱們……”

當蕭薇等人重新向前邁步的時候,周麟則從之前的隱藏處鑽了出來,並且還到了薑酉景的身旁。

很明顯的!

他想要問問薑酉景幹嘛不對蕭薇等人動手了,卻沒想到後者直接就用冷冷的口氣道,“先別追了!”

“別追了?”

周麟有點兒困惑,臉上登時就呈現出了疑惑的表情。

“沒錯兒!”薑酉景的話說得很沉穩,臉上更是陰沉的表情,“他們肯定有辦法發現我的存在,所以我們再追的話,也不會有任何作用了。”

“他們能……”

“沒錯兒!你以為他們剛剛停下腳步來真是為了親昵嗎?他們就是再留意我的舉動。”

薑酉景的話說得很沉穩,也很淡定。

事情很明顯的!

他可沒有跟周麟多說廢話的打算。

在這樣的話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則向著酒店的方向看去,“看來,我還是得想法兒從酒店那邊下手。隻是,咱們的住處離他們的太遠了,我控製起人來並不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