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

這倆家夥想要幹什麽?

薑酉景的腳步很快就停了下來。

他沒有辦法再繼續向前走。

就跟梁天文一樣,他也沒有想到蕭薇突然就會在大街上做出類似這樣的舉動來。

在把腳步停住的同時,他的眉頭當時也就緊皺了起來。

看他那副極度不爽的表情,顯然是在擔心自己會無處隱藏。在這樣的想法出現的同時,他的目光緊跟著可就向著左右看去。

顯然!

他這是想要找個地方躲藏起來,而不是繼續再停在如今這個地方了。

“怎麽樣?你看到他了嗎?”

蕭薇的話問得很快!

她可不是那種隻要愛情,不要其他的女生。

她在做出如今這樣的舉動同時,目光則順著眼角向著原本身後的地方瞥去。

不用片刻,她就發現有人遠遠得將腳步停了下來。

為此,提醒的話可就從她的口中直接就說了出來,而她的目光則落回到梁天文的臉上。

“你看到他了?”

梁天文的問題來得很快。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頭也稍稍得轉動了起來。

“別!你當心他看到。”

蕭薇邊說話邊把身子略略得搖晃了起來。

雖然她晃動的幅度不大,卻依然還是能夠將梁天文的舉動給遮掩過去。

梁天文留意到蕭薇的舉動,身子當然也就跟著她一塊兒晃動了起來。三九中文網

在這樣的情況下,就算他的目光當真向著薑酉景那邊看了,後者也不會輕易得留意到他的眼神了。

“不會的!你都做出這樣的舉動來了,他怎麽可能看到?”

梁天文看到蕭薇在自己的麵前發甜發膩的表現,身子緊跟著也就向著她的麵前貼去。

雖然在這之前,他並沒有過這樣的想法,可如今他卻還是有了想要把蕭薇給摟入到懷抱當中去的打算。

“吭!嗨。”

就在他倆在做出這種舉動的同時,梁慧敏也留意到了他倆的表現。緊跟著,她的手也就向著蕭毅的肩膀上麵拍去,提醒的話緊跟著更是從她的口中爆發了出來。

“看!人家多親密啊?哪兒像咱倆這樣。”

“你想怎樣?”

蕭毅聽到梁慧敏的話,自然也就調動著輪椅把身子轉動了過去。

他的舉動顯然是驚嚇到了薑酉景。

他留意到蕭毅的舉動,腳步當時可就向後倒退了回去,而臉上則浮現出了緊張忐忑的表情。

“我想怎樣,你難道不知道嗎?你這個呆瓜。”

梁慧敏聽到蕭毅的問題,可是一點兒客氣的意思都沒有。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手更是向著蕭毅的腦袋上麵直接就打了過去。

“我?”

蕭毅聽到梁慧敏揶揄自己的話,目光當時就向著對方的臉上盯去,笑吟吟的表情更是浮現到了他的臉頰上,“嗯,那是你趴下來讓我親,還是我站起來給你親?”

“討厭!誰要你親?”

梁慧敏的話來得很快。

可以說!她這話根本就沒有經過大腦,而是直截了當得給說出來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臉上當然也呈現出了氣鼓鼓的表情。

看她如今這副凶悍的表現,就好像當真在生蕭毅的氣,不想跟他善罷甘休了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