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

薑酉景當然跟在他倆的後麵。

他的腳步走得一點兒都不快,而是慢悠悠得跟在後麵繼續向前走著。

在他的心裏,當然也有那麽點兒古怪的盤算。

他打算快步走到他倆的身後去,卻又擔心他們會留意到他的存在。為此,他的腳步可就變得非常躊躇。

至少他可不想讓他們發現他的存在。

可是,就算薑酉景把事情做得很小心,可梁天文的腳步卻還是放慢了下來,而他的手則向著蕭薇的手上緊握了過去。

很明顯的!

他這是下意識做出的動作。

雖然薑酉景並非梁天文獨自當中的蛔蟲,可他卻還是很敏銳得留意到了梁天文此刻的表現。

為此,他的腳步當時也就放慢了下來,而他的目光更是緊盯到了梁天文的手上。

“天文……”

在薑酉景有了這樣的發現同時,不安的詢問聲也從蕭薇的口中傳來。

“嗯!別急,沒事兒的。”

“你……”

蕭薇的說話聲很輕微,忐忑不安的表情更是呈現到她的臉上。

很明顯的!她的內心當中已經有了非常不安的感覺。

在這種感覺的作用下,她的雙唇當時也就緊咬到一起。雖然她並沒有再說更多話出來,可她說話的語調卻還是心裏的想法給表現了出來。

“嗯!是有一點兒。不過,他應該距離我們挺遠的,所以我們最好不要去驚動他。”下手吧

梁天文的心裏雖然還在躊躇,卻還是思忖著將這樣的話給說了出來。很明顯的!他並不想讓蕭薇的心裏太過緊張。畢竟他沒有為此驚嚇到蕭薇的打算。

“那我們要不要追上他倆,把這件事情告訴他們?”

蕭薇依然在用忐忑的口氣說話。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腳步一下停住,雙手則向著梁天文的手上抓去,而她的目光更是直盯到了對方的臉上。

看她此刻的表現,分明就像是要把身子緊貼到梁天文的懷抱當中去。

梁天文顯然沒想到蕭薇竟然會這樣做。

他的身軀稍稍得搖晃著,做出了一副準備要走的意思。

可是,當他留意到蕭薇把自己的手給拽住了時,腳步卻也就定格了下來,而他的目光則向著蕭薇的臉上盯去。

“你想要幹嘛?”

“他不是在後麵跟著嗎?我們親昵一個給他看看怎麽樣?”

蕭薇的嘴裏這麽說著,身軀則更進一步得向著梁天文的身上貼去。

“咱們親昵……”梁天文可沒有想過蕭薇竟然會在這種時候提出這樣的要求來。

在錯愕的同時,驚奇的話語則從他的口中直接說了出來。

“沒錯兒!你不敢嗎?”

蕭薇的話說得很直白,目光則向著梁天文的臉上盯去。

她的臉上當然也呈現出了無比驕橫的表情。雖然她並沒有在這種時候將更多的話說出口,可就她這副乖張的表現,也足以讓梁天文想到自己要是不答應她的要求,會出現怎樣的狀況。

“嗯!這有什麽不敢的?”

梁天文輕聲反問,淡淡的笑容則浮現到了他的臉上。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手索性稍稍得抬高起來,緊跟著可就向著蕭薇的身上放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