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座城市的夜景真得很不錯,可要是再有些好吃的東西就更好了。”

年輕人之間的矛盾總是來得快,去得也快。

他們四個如今就好像是結成了一個穩定的小團體。

雖然在這個小團體內總會有那麽一點兒並不穩固的情緒在裏麵,可他們的確都是相互想要照顧對方的人。

在這樣的情況下,就算他們當中會有些矛盾,可這些矛盾也並非他們真就一點兒都克服不了的。

“是啊!要是這裏的小吃能多一些,它看起來可就更像是江城了。”

蕭毅聽到梁慧敏說話,當然是率先回應。

其實,梁天文跟蕭薇並非沒有機會搶到他的前麵去,可是他們並沒有任何一個這樣做,而是都等著他去接梁慧敏的話。

顯然!

他們這是在給他留機會,希望他倆能夠盡快回到和好的狀態當中去,而不是呈現出吵吵鬧鬧的模樣。

“哼!懶得理你。”

雖然梁慧敏早就不生氣了,可當蕭毅主動接話時,她卻還故意裝出了一副生氣的模樣來,並把不快的話直接說出了口。

緊隨這樣的話語,她的頭也向著一側歪去。

看她如今這樣的表現,那就好像內心當中真得充滿了不快與不滿的感覺一樣。

霍!好凶。

蕭薇跟梁天文的心裏當時可就都有了這樣的感覺。

不過,他們誰都沒有將內心當中想到的話說出口,而是兩人都把目光向著蕭毅的臉上看去。

很明顯的!

他倆想要看看蕭毅在聽了梁慧敏的話後,究竟會有種怎樣的反應。

可是,蕭毅就好像根本就沒有留意到梁慧敏說出了揶揄自己的話一樣,臉上仍舊保持著樂嗬嗬的表情。

甚至說,當他留意到他倆的目光看來時,還微笑著衝他倆抿嘴。

看他此刻的表現,當真就好像是梁慧敏的話是用來揶揄他的,就好像在說別人一樣。

“薇薇,你看那邊是賣什麽的?”

就在這時,梁天文的問話聲突然就從口中冒了出來。

“什麽啊?”

女人都對路邊的買賣感興趣。

蕭薇聽到梁天文的提醒,目光當時就順著他手指的方向看了過去。

在她看來,那應該是個平平無奇的小攤吧!至少她並沒有從這個攤位上看出任何奇怪的地方來。

可就在她愣神的當口,梁天文的手卻猛得向著她的手上抓去。

很明顯的!梁天文這是打算要把她給拽到那邊去。

雖然她的心裏並不知道梁天文為什麽要這樣做,可是她的腳步卻還是緊隨梁天文的動作挪動了起來。

可不管怎樣,她顯然都願意跟隨梁天文的腳步,並且願意讓他把自己帶到有趣的地方去。

蕭毅看到蕭薇被梁天文拉扯著跑開了,內心當中頓時就有了感激的感覺。

做為男人,他當然很了解另一個男人的想法。

他知道這是梁天文在為他創造機會,想要給他和梁慧敏創造一個單獨相處的機會。

在這樣想的同時,他並沒有忘記衝著梁天文的背影高聲呼喊,“天文,跑慢點兒!當心身體。”

在話語出口過後,他的目光當然也就有些怯怯得向著梁慧敏那邊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