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你有需要幫忙的地方就說,別客氣。”

蕭薇跟梁天文的身影出現在女人的視線當中。在說話的同時,兩人的臉上更是呈現出淡定的笑容。

特別是蕭薇,更是表現得跟女人很親切,就好像他們之間當成存在著某種親友關係一樣。

“不、不用了!”

女人的話說得有些猶豫。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腳步則緩緩得向後倒退了起來。

雖然她並沒有立刻就從蕭薇和梁天文的麵前跑掉,可就她驚恐無狀的表現來看,完全就是一副無比忐忑的模樣。

“你確定自己能夠應付來眼前的事情?”

跟蕭薇的話語相比,梁天文的話裏分明就像是帶有某種暗示的成分。

“應付……”

女人的嘴裏吞咽著口水,目光則在蕭薇和梁天文的臉上切換。

顯然!她的內心當中可是充滿了無比恐懼的感受。

在這樣的感受作用下,甚至還有口水不停得向著她的喉嚨當中咽去。

這顯然表明,她的內心當中已經充滿了驚懼的感受。

在這樣的感受驅動下,她甚至都有了那麽點兒想要從他倆的麵前逃走的打算。

“沒錯兒!我們感覺你剛剛被人給控製了。”

蕭薇將女人的話給接了過來。

“我被人控製?”女人並沒有說是、也沒有說不是,臉上則保持著緊張忐忑的表情。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再次在蕭薇和梁天文的臉上切換。

雖然她不想完全相信他倆的話,可是她卻又感覺對方仿佛並沒有欺騙自己的必要。好心情

在這樣的想法作用下,她的內心當中自然也就呈現出了極為複雜的感覺來。

這樣的感覺驅使她去回憶之前發生的事情。

當她將記憶當中的畫麵串聯到一起時,當然也就再次發現了一個非常嚴重的問題,她沒有辦法將這些畫麵串聯成串。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的內心當中自然可就有了愈加驚懼的感覺。隻不過,她依舊還在強忍著,並沒有將內心當中慌亂的感受給直接說出口來。

“是的!那你還記得自己是如何到這走廊上來的嗎?”

“我……”

女人聽到蕭薇更進一步的詢問,嘴裏當時可就卡了殼,臉上更是呈現出愈發忐忑不安的表情。

在模樣改變的同時,她的脖子則梗動得更加明顯。

所有這一切,顯然都在跟她說明一件事情,她已經感覺到蕭薇跟梁天文當真都沒有跟她開玩笑的意思,在她的身上肯定曾經發生過某種事情。

“可惡的家夥。”

在附近的另一家酒店當中,薑酉景從打坐的狀態恢複到平時的模樣,低叱聲緊跟著也就從他的口中冒了出來。

“薑師傅,您這是……”

“事情沒有辦成。”

薑酉景的話說得很幹脆。

“怎麽?又沒辦成?”林豐站在周麟的身旁腹誹。

雖然他說話的聲音不大,可字字都傳入到周麟的耳朵裏麵。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臉上更是呈現出了幾分不屑的表情。

“閉嘴!”

周麟的心裏雖然也有點兒不爽,卻不會跟林豐一樣直接就把這樣的話給說出來。

在低聲斥責的同時,他的手肘也毫不猶豫得向著林豐的身上撞去,而他的臉上也呈現出了一點兒不悅的表情。

“嗯!是啊,那小子的確狡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