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韓明芸還是走了。

梁德義看著空蕩蕩的房間,淒涼的感覺頓時就從心底浮現了出來。

他的心裏很明白,韓明芸為什麽會看不起自己。這不都因為他的身子骨不行嗎?

可是,在年輕的時候,他也不是這樣的。

在這樣想的同時,他掙紮著重又坐起身來。

四周空寂的環境,讓他的內心當中莫名生出恐懼的感覺來。

他有種感覺,自己的生命應該不會再堅持多久了,而是會很快就進入到終結的狀態當中去。

在這樣的感覺出現的同時,他的臉色當然也就變得極其難看。

在模樣變化的同時,他的目光更是向著四周掃去。

他如今待在房間裏麵的感覺就好像是身處在一個完全陌生的空間當中,他如今必須得想到某種辦法方才能夠讓他從這樣的空間當中擺脫出去一樣。

咣當!

“小敏,你是不是太累了?”

蕭毅跟梁慧敏坐在同一輛車裏。

跟到梁家的時候,車子由保鏢在開不同。

如今車子可是到了梁慧敏的掌控當中。別看蕭毅之前在梁家受到了一些傷,可他如今的情況還是蠻不錯的。至少他讓人看起來整個人都非常有精神。

雖然他跟正常人相比還是容易產生勞累的感覺,可他做短時間的活動卻沒有任何問題了。

也正是因為這樣,他方才會將自己的那些藥分出了一部分給梁德義。

他顯然覺得這些藥還是非常有效的。

當然!他現在是不會做出隨便給藥加量的舉動來了。

可是,卻也有件非常令人惱火的事情在縈繞著他。那就是蕭薇說,那個賣藥的醫生已經離開江城不知所蹤了。在這樣的情況下,他將來再想要得到這樣的藥可就變得困難了許多。

如果事情不是這樣的話,他甚至都開始期盼自己快速回複時的模樣了。

他相信自己要是一旦能夠恢複成正常的狀態,那他就可以好好得陪在梁慧敏的身旁生活,兩人的日子肯定會過得快樂無比。

在這樣的想法作用下,他的臉上甚至都顯現出無比期待的表情。

伴隨這樣的表情加重,他的目光看向梁慧敏時,內心當中的感受當然也就會變得跟過往大不相同了。

應當說,這的確是種非常難以形容的感覺。

緊張、喜悅,卻又帶有滿滿的急迫。

可是,他卻又很明確得知道自己對這些事情擁有著無奈與無助的感覺。

他隻能等待!

等待蕭薇找到那位醫生,或是等著他來幫忙救助自己。

“嗯!沒什麽,我突然有點兒心慌。”

梁慧敏的話說得並不算緊張。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手則向著自己的心口捂去。

在做出了這樣的舉動同時,她的臉上當然也掛著忐忑的表情。

看她如今的表現,就好像剛剛發生了很嚴重的事情一樣。

“嗯,那你要不要停車休息一下?”

蕭毅聽梁慧敏這樣講,內心當中自然也會充滿無比緊張的感受。

在反問的話出口的同時,他的身子則稍稍得向著梁慧敏那邊湊去。當他留意到梁慧敏的手臂的確在微微發抖時,手可就輕輕得向著她的胳膊上麵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