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咱們今晚……”

“今晚幹嘛?”

韓明芸發現梁德義向著自己的身旁湊來,臉上頓時可就呈現出了厭惡的表情,警惕的表情更是飛快得掛到了她的臉上。

看她那副充滿敵意的表情,就好像梁德義想要對她做出多麽不軌的事情,而這讓她的內心當中充滿了極度不爽、也是極度不安的感覺一樣。

“我、我感覺……”

“你感覺什麽?你能行嗎?”

韓明芸的腦袋在某些方麵,那可是一點兒都不笨。

她聽到梁德義絆絆磕磕的話,不屑的表情當時可就掛到了臉上。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臉麵更是向著對方的麵前湊去,鄙夷的話則從她的口中直接就冒了出來。

很明顯的!

她的內心當中根本就看不起梁德義。

在她的心中,梁德義恐怕就跟個沒有用的廢柴一樣。

“我……”

梁德義聽到韓明芸的話,臉上可就顯現出了無比尷尬的表情。

雖然他並沒有將更多的話說出口,可心裏的那點兒想法卻完全都展現到了臉上。

韓明芸看到梁德義沮喪淒然的模樣,非但沒有給他半點兒好臉色的想法,輕嗤聲反而還直接就從她的口中爆發了出來,“我看算了吧!就你這小身板,萬一再被我給折騰死了,可怎麽辦?”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韓明芸的手當時也就用力得向著梁德義的身上推去。

很明顯的!

她這是想要用這樣的手法來提醒梁德義,他根本就是個沒用的家夥,所以也就不用再多考慮其他的事情了。紫薇

還別說!

梁德義別怪韓明芸看不起他。

雖然在蕭毅贈送的那些藥物作用下,他感覺自己的身子骨有了恢複的感覺,可是他卻依舊很難承受住韓明芸手臂上的力氣。

在韓明芸的推搡下,他的身軀當時就踉蹌著向後倒去。

很明顯的!他是真得一點兒能夠抗拒對方的意思都沒有。在這樣的情況下,韓明芸能夠看不起他,仿佛也就成為了順理成章的事情。

韓明芸看到梁德義歪倒,臉上卻是一副不屑的表情。

她早就想到事情肯定會是這樣的了。

甚至說,她連安慰上梁德義兩句的意思都沒有,而是直接就冷冷的低叱道,“就你這樣沒用的東西!恐怕就算我躺倒那裏不動,你都做不出什麽來。”

“你、你……”

梁德義倒在那裏顯然還想要說更多點兒的話,卻又感覺自己實在是沒有辦法將任何話說出口了。

在這樣的狀況下,他的手指隻能抖動著朝韓明芸那邊指去,羞憤的表情自然也就掛到了他的臉上。

“我?我怎麽了?我很好!”

韓明芸半點兒退讓的意思都沒有。

她聽到梁德義的叫嚷,當時可就將這樣的話直接給呼喊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牙關更是緊咬到一起,臉上則浮現出了慍怒的表情。

看她此刻的表現,就好像內心當中已經有了想要殺人的想法一樣。

在話語聲出口的同時,她的腳步當時也就向前挪動了一些,目光更是緊盯到梁德義的臉上。

看她這副極度囂張的模樣,梁德義就好像不是她的男人,而隻是她家裏豢養的奴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