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她主要是擔心我哥。”

梁慧敏的心裏並沒有蕭毅那麽多的想法,當然就會用極其輕快的言語來回應他的話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頭則向著蕭毅的後背上麵貼去,而她的臉頰上麵則呈現出了嬌滴滴的表情。

很明顯的!

她的內心當中也滿是甜蜜的感受。

在她的眼中,隻要她能夠跟蕭薇在一起,那無論這世上發生怎樣的事情,她都會勇敢得去麵對,心裏也不會有異常膽怯的感覺。

不用懷疑!

蕭毅在她的眼中,的確是擁有這樣的能力。

對方在她的眼中,完全就是她的能量源泉,也是她活下去的動力。她很難想象要是有天自己失去了蕭毅,世界將會變成怎樣。

蕭毅並沒有再多吭聲說其他的話。

雖然他也想要給梁慧敏更多的應對,可最終他的嘴卻緊閉到一起,手也不由得向著對方的手背上麵握去。

在做出了這樣的舉動同時,他的目光則向著窗外的遠處看去。

看他如今這樣的模樣,就好像是在做一個非常重大的決定,而這又仿佛能夠決定他倆將來的生活一樣。

“走了?”

周麟很快就得到了內線打來的電話。

按著他的盤算,原本以為梁天文這一受傷,蕭薇等人肯定就要停留下來了。

可讓他沒想到的是,對方的隊伍竟然再次出發了。

“我去!梁天文跟蕭薇也……”搜搜

周麟真得非常想要罵人!

雖然他並沒有能夠將罵人的話完全說出口,可他的口中未免還是暴起了粗口。

在這樣的狀況出現的同時,他的眼睛當時也就睜大了起來,臉上更是呈現出了無比震驚的表情。

很明顯的!

他的內心裏麵也充滿了煎熬的感覺。

在這種感覺的作用下,他的嘴裏甚至都已經吞咽起了口水來。

顯然!他想要衝著電話說更多的話,可是他的心裏卻滿是難以置信的感受,這讓他變得都不知道自己再說點兒什麽才好。

“是的!他們已經離開了。”

電話那邊的內線回答得很幹脆,說話的語氣也很堅決。

這都是板上釘釘的事情了,他當然沒有必要做出任何一點兒猶豫的表現來。

“好吧!我知道了,他們這是要直接到蕭家去嗎?”

“應該是的!不過,據說他們在路上並不打算走太快,而是準備今晚再在路上住一晚,明天再趕回到蕭家去。”

畢竟梁蕭兩家並不在同一座呈現,而是相隔還是很遠的。

在路上,雖然有保鏢們相伴,蕭薇和梁天文等人可以不必自己開車,可他們要想追求自由的話,往往還是會自己控製著方向盤。在這樣的情況下,車隊行進的速度會受影響倒也是再正常不過的事兒了。

周麟聽到對方的講述,臉陰沉著把頭緩緩得點動了起來。

很明顯的!他的頭腦已經在飛速得轉動了起來。

顯然!在他的眼中,要是梁天文一行人到達蕭家的話,很多事情可就不好辦了。如果他當真想要再下手的話,就應該把事情移到車隊抵達蕭家之前來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