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咱爸找我!你呢?”

柳依蘭聽到韓明芸的招呼,當時就把腳步停住,目光更是向著她那邊瞟去。

很明顯的!

她的心裏充滿了狐疑的感覺,根本就沒有想明白梁朝宗為什麽會在這種時候來找自己。

在這樣的情況下,當她碰到相熟的人跟自己打招呼的時候,當然也就樂得停住腳步跟對方搭訕上兩句了。

這就更不用說,這個跟她打招呼的人竟然還是韓明芸,這當然也就讓她有種感覺,那就是自己能夠從韓明芸那裏獲得更多的消息才對。

如果事情不是這樣的,她此刻顯然就不會笑臉相迎了。

實際上!她在跟韓明芸說話之前,就已經留意到了劉吉才的存在。隻是,她可沒有上前去跟這個家夥說話的打算,而是準備要從他的身旁直接繞開。

“哦,他找你啊!我剛剛從他那裏出來。”

“你剛剛、那……”

柳依蘭並沒有把問題問得那麽直白,可是臉上卻呈現出了遲疑的表情。隻看她如今的表現,就能夠讓人想到她的心已經懸到嗓子眼兒裏去了。

“對啊!他跟我也就是閑聊了幾句,沒什麽有用的。哦,好像這事兒跟小敏到蕭家去有關,我建議讓劉醫生陪著。她一個女孩子,唉……”

話到這裏,韓明芸都不用旁人開扣,自己就把手向著臉頰上抹去。

很明顯的!她就好像是內心當中已經生出了戀戀不舍的感覺一樣,而這樣的感覺竟然讓她有了落淚的感受。雨滴書屋

“妹子,這是她自己選擇的生活,我看蕭家人也還不錯,興許她將來會幸福的。”

柳依蘭看到韓明芸哀怨的模樣,當然得說上兩句寬慰的話了。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腳步還又向著韓明芸的麵前緊走了兩步。看她如今的模樣,那就好像是在擔心自己之前的舉動沒有辦法好好得安撫韓明芸,如今還需要再對她做點兒更多勸撫的事兒一樣。

韓明芸聽到柳依蘭的說辭,手卻繼續在臉上抹眼淚。

看她此刻的表現,那真就好像是根本就沒有聽進柳依蘭的話去。不光這樣,挖苦抱怨的話緊跟著還從她的口中直接就冒了出來,“你生的是兒子,當然這麽說了!要是你兒子遠行,你試試。”

柳依蘭是個心性單純的人。

她哪兒會想到韓明芸這些抱怨的話根本有醉翁之意不在酒的意思?

她根本就不是在說梁慧敏,而是想要借機把事情說到梁天文的身上去?

為此,安撫的話依舊笑嗬嗬得從她的口中說了出來,“妹子,你這是說什麽呐?你看!天文跟慧敏都長大了。以前,天文到處走,我不是也沒說什麽嗎?”

“那是以前!以後呢?”

韓明芸的話又更進了一步,可臉上卻仍舊還是梨花帶雨的模樣。

“以後?”梁天文剛剛受傷,柳依蘭當然也會有那麽點兒心痛。她就算是再不把事情橫向聯係到一起,卻也會考慮梁天文將來的事情。

她顯然能夠想到梁天文是不可能安安穩穩得守在她身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