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您放心!他不會有事兒的。”

韓明芸的嘴裏這麽說著,輕嗤聲則從口鼻處傳來,“他得了他女婿的一些藥,現在可要比以前身體強多了。我看他要是再堅持幾天,恐怕都能自己離開輪椅走路了。”

“喔,自己離開輪椅走路?”

韓明芸的話,顯然已經超出了梁朝宗的想象。

他在高聲詢問的同時,手更是向著座椅的副手上麵摁去。

看他如今激動的表現,顯然是內心當中已然有了無比急迫的感覺。難道說……

雖然梁朝宗並沒有將後麵的話出口,可那一臉明快的表情卻還是將他內心當中的想法完完整整得給表現了出來。

“是的!他已經沒事兒了。您要是不信的話,可以自己到我那邊去看。”

韓明芸的話仍舊是不冷不熱的。

聽她話語當中的口氣,顯然是沒有正麵去回應對方剛剛那話的打算。可就算這樣,她卻依然還是將自己內心當中的想法給完全表達清楚了。

“好吧!嗯,要是這樣,我真得好好去看看。如果德義的身子骨真得能夠好轉起來,那天文那孩子願意去蕭家就讓他去吧。這樣,咱們梁家的盤子才能夠繼續做大。到時候……”

梁朝宗並沒有將到時候會怎樣直接說出口,而是在那裏嗬嗬得笑了起來,手也不由得向著須髯上麵撚去。

很明顯的!

他的頭腦當中已經在勾勒梁家將要進入到全盛的狀態,而這樣的事情隻要讓他想上那麽一想,內心當中就會生出無比激動亢奮的感覺來。

“是啊!爸,這件事情還是您從長計議吧。”

韓明芸發現梁朝宗被自己說動了,當時可就沒有將後麵的話再繼續下去的打算了。

不是梁朝宗想要攆她走嗎?163

這次她根本就不用梁朝宗再攆,可就轉身向著堂屋的外麵走去。

看樣子,她應該也是個非常知趣的人。

要不是這樣的話,她怎麽能夠把事情做得這麽痛快,半點兒猶豫遲疑的意思都沒有呢?

梁朝宗看到韓明芸轉身走了,臉上的皮肉則微微得抽搐了起來。看他那副皮笑肉不笑的模樣,當真很難言明他的內心裏麵究竟是有了怎樣的想法。

“老劉,我該做的事情已經做了,剩下的可就看你了。”

韓明芸走過堂屋旁的轉角,看到有個人在那裏拮據得站著,當時可就將這樣的話給說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還向著對方的臉上盯去。

看她那副囂張冷寂的表情,就好像內心當中對其充滿了不爽的感覺一樣。

“是……”

劉吉才咧著嘴剛說了一個字出來,就留意到柳依蘭的身影出現在視線當中。為此,他當時可就將到了嘴邊的其他話給收斂了回去,而他的臉上則換成了愈發警惕的表情。

很明顯的!

他的內心裏麵也充滿了忐忑不安的感受。

在這樣的感受作用下,他甚至都有那麽點兒不敢見人的意思。

切!沒用的東西。

韓明芸看到劉吉才緊張的模樣,心裏頓時可就有了不屑的感覺。

她當然不會將這樣的話說出口來。不過,她的腳步卻已經邁動著向柳依蘭的麵前走去,“嫂子,你這是去哪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