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爺爺,您放心吧。總之,我一定會小心的。”

梁天文聽梁朝宗在電話當中重又沉吟了起來,決絕的話可就毫不猶豫得從他的口中說了出去。緊跟著,他更是將電話直接就給掛斷了。顯然!他可不想再給梁朝宗留任何說話的機會了。

“你……”

梁朝宗哪兒會想到梁天文竟然會如此決絕得掛斷電話?

不過,他也能夠感受到梁天文對蕭薇應該是真正得好!如今無論是他再想怎樣的計策出來對付梁天文,恐怕都不會有用了。

當這樣的想法變得逐漸明晰時,梁朝宗不由得將自己的注意力想到了一個人的身上去。

“來人!去,把大娘子請來。”

梁朝宗招呼的話音很大,手則向著心口摁去。

雖然之前那件事情並非衝著他去的,可他在這件事裏顯然還是受到了一些傷害,而這讓他平日裏麵總是有那麽點兒氣短的感覺。這樣的感覺令他在焦急的手,手也就會下意識得向著心口摁去。

很明顯的。

他的身子骨表麵上,並沒有出任何問題,應該還是跟過去一般硬朗,可實際上他的身體已經完全不是先前的模樣了。

現如今他隨時都有可能出現重大的狀況。

隻是,他並沒有將這樣的話說出口來的打算而已,而是希望自己能夠頑強得扛過最近這段時間。

可是,他卻不知道自己能否隨心所願。

“爸,您這是怎麽了?”

仆人聽到梁朝宗的呼喝,剛剛從堂屋當中出來,韓明芸可就邁步向著屋內走來。

當她看到梁朝宗的手已經摁到了心口處時,驚怯的話當時可就從她的口中直接就冒了出來。電子書屋

看她這副無比焦急的表現,那感覺就好像當真有非常嚴重的事情發生在梁朝宗的身上一樣。

“我沒事兒!”

梁朝宗見是韓明芸出現,立刻就用沒好氣的語調回應。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雙眼還乜斜著衝對方的臉上看去,質問的話緊跟著也就從他的口中冒了出來,“你來找我究竟有什麽事?”

“爸,咱們都住在一處莊園裏麵,難道我沒事兒就不能過來看看您了?”

韓明芸的話倒是幹脆。

她用嗲嗲的腔調直接就把這樣的話給說出了口。

緊跟著,她的目光還向著一旁的椅子上麵看去。看這意思,她進入到堂屋當中來之後,可就沒有輕易走掉的打算了。

梁朝宗如今心煩得要命,當然不想讓韓明芸留在自己的眼前。

當他留意到韓明芸非但沒有走的意思,反而還有逗留下去的打算時,便用冷冷的腔調催促道,“你要是有什麽話就說!要是沒有話說,就趕緊走。”

“爸,您放心!我肯定是不會在您這裏久留的。我隻是聽說小敏他們快要上路了。如果您不放心的話,咱們可以讓家裏的劉醫生跟著一塊兒去。這樣,多個人也多份照應。”

“劉醫生?”

梁朝宗聽韓明芸提到劉吉才,當時就沉吟了起來。

對他來說,這好像也不是不行!畢竟他對劉吉才的醫術還是滿意的。

特別是在這之前,劉吉才也算是保住了他的老命。

“可他要是走了,德義怎麽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