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麽?你還要到蕭家去?你不要命了嗎?”

梁朝宗聽到梁天文從醫院那邊打來的電話,眉頭當時可就擰緊成了疙瘩。

老家夥現在雖然有兩個孫子,可他明顯還是更偏向於梁天文這個大孫子。

畢竟梁天文能夠支撐起梁家來已經恨明顯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當然不想因為一些小事兒失去梁天文這個接班人了。

“爺爺,您放心!我的身體已經完全複原了。”

梁天文在電話那邊用無比肯定的語氣道,“您要是讓小敏自己跑去蕭家,我根本就不放心!再說了,我的身邊有蕭薇在,您怕什麽呢?我死了,她都能把我救活。”

雖然梁天文在醫院裏麵住著,可有些傳言還是進入到他的耳朵當中來了。

按著醫院裏麵的那些人的說法,蕭毅明擺著是被蕭薇給治好的,而他則是被蕭薇給哭活的。

雖然這些事情他並沒有在蕭薇的麵前提過,可並不等於他的心裏當真就不知道。

在這樣的情況下,當梁朝宗將反駁的話給說出口來時,他當然也就毫不猶豫得將反駁的話給說了出去。

很明顯的!

他希望梁朝宗能夠明白,自己去蕭家可不是一個人,而是身邊帶著一個能夠為自己起到助力的人。

“哼!可她是姓蕭的。”

梁朝宗在電話當中陰沉著臉孔將這樣的話直接就給說了出來。

雖然他並沒有在電話裏麵高聲喊叫,可心裏麵顯然還是充滿了極度不爽的感覺。

在這種感覺的作用下,他的牙關甚至都咬得咯咯直響。168書庫

聽這聲音,當然也就知道他的內心裏麵充滿了極度不爽的感覺,甚至說,他隨時都有可能在電話那邊暴跳起來。

“可她很快就要嫁入梁家了!到時候,她就不再姓蕭,而是改為姓梁了。”

梁天文的話說得很淡定,臉上自然也是無比平靜的表情。

他的確是一個性格很堅毅的人,並不會因為有人跟自己說出反對的話來,就會對此有任何不滿或是不快的想法。

“姓梁?”

梁朝宗倒是得承認這件事情是真的。

非但如此,他還得承認另外一件事情,那就是蕭薇的確沒有做過傷害梁家的事情。

在之前發生的那件事情上,如果不是蕭薇幫忙,那梁家所要遭遇到的麻煩可就大了去了。

如果事情放到這個方麵來考慮,蕭薇顯然對梁家還是有恩的。

梁朝宗想到這裏,腦袋卻飛快得搖晃了起來。

顯然!他又有了將這樣的想法給打消的念頭。很明顯的,他想到事情可不是這樣說的。

現如今他應該考慮得可不是報恩之類的問題,而是他應該如何把梁家的血脈給留下來。

說實話,在出現了之前的那件事情之後,他的心裏的確是充滿了不安的感覺。

在這種感覺的作用下,他真是很難再允許梁天文從自己的身邊離開。這就更不用說,按著警方的說法,之前發生的事情應該是有預謀的,而不是偶發事件。

那麽要是這件事情真是衝著蕭薇去的,那梁天文再跟到她的身邊……

這樣的想法一經出現,梁朝宗當時可就倒吸起涼氣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