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薇並不知道梁天文的永遠究竟有多遠。

不過,要是梁天文當真是他跟影魅的組合體,或者他當真就是影魅的話,那她倒是非常樂意將這樣的說法給接受下來。

隻是,她的心裏也很清楚,這樣的決定當中顯然也存在有某些意外。

就比如說,出現在她麵前的根本就是梁天文,而不是影魅。

若是事情當真是這樣的話,那她此刻答應了梁天文,將來還怎樣去麵對影魅呢?

“別!天文,我們還是冷靜一些得好。”

雖然蕭薇很渴望能夠把身子貼入到梁天文的懷抱當中去,可是她最終卻沒有能夠做出這樣的舉動來。

她的內心當中仍舊滿是影魅的影子。

雖然她已經很清楚得認定出現在自己麵前的人,不可能百分百得就是梁天文,可這卻依然還是不行,她在做某些事情的時候,依然沒有辦法打破心魔的控製。

或是說,她仍舊沒有辦法突破理智的枷鎖。

“冷靜?”

梁天文並沒有很大聲得去反駁蕭薇,隻是低聲嘟囔著將她的話給重複了出來。

在這樣重複的同時,他的臉上還顯現出了幾分困頓的表情。

顯然!他不想要忤逆蕭薇的話,可內心當中卻又有那麽點兒想要蕭薇多做交涉的打算。

隻是,他卻仿佛又感覺到這些交涉是沒有任何用處的。

在這種煎熬的狀態當中,他是真得不知道自己再說點兒什麽才好。

“對!我是不是嚇到你了?”

“沒有!都是我不好。”

蕭薇不知道自己幹嘛要認錯,可她就是想要這樣做。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頭更是搖晃得就跟撥浪鼓一樣。

看她那副無比緊張的表現,那就好像是根本就不打算承認梁天文的話,而是準備將罪錯全都攬到自己的身上。

梁天文看到蕭薇這樣的舉動,心裏想要環抱她的打算當然也就變得更加重了。

隻是,他如今身子活動起來還稍稍有那麽點兒不舒適的感覺。

或是說,他感覺自己變得有些沉重。

至少他並不是很適應帶著這副沉重的軀體一塊兒活動,而是覺得自己要是能夠離開會變得更加自由。

在這樣的想法出現的同時,他的目光則向著蕭薇的臉上盯去。

顯然!他這是在留意蕭薇平常的活動方式。

他應該是想要通過觀察蕭薇找到自己控製這具身體的最佳辦法。

蕭薇當然也能夠觀察出梁天文的表現並不是很正確。

可是,她並不會為此就產生懷疑。

在她的眼中,梁天文畢竟是一個剛剛經曆過重創的人。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的表現會跟尋常人不同,這仿佛也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情了。

在這種情況下,她相信梁天文隻是沒有將頭腦對身體的控製給調整好罷了。

當然!

她應該想到梁天文既然有可能是影魅轉化而來的,現如今的表現應該是一種很明顯的跡象。

可是,人往往都是後知後覺的。

當線索越發明顯得擺放在麵前時,他們往往越發沒有辦法將它給辨認出來。

在這方麵,顯然蕭薇也是一模一樣的。